只有歌的裡面


思念是一種病
作詞:齊秦/張震嶽 作曲:齊秦/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吳蒙惠/黃冠豪 女聲:蔡健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Repeat *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 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張懸-寶貝(連結)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in a day)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Katie Melua - It's Only Pain



It's only pain
It only hurts
I am only down on the floor
where I have been before
And I'll be here again
Though it hurts to lose you
It's only pain

We went so far
We flew so high
Now it's not easy
To watch it die
To just let go
And not ask the reason way
It won't matter anymore

It's only pain
It only hurts
I am only down on the floor
where I have been before
And I'll be here again
Though it hurts to lose you
It's only pain

It's not my style
It's not my way
To see the future
In shades of grey
Though I still can't bring myself to say
That you don't matter anymore

It's only pain
It only hurts
I am only down on the floor
where I have been before
And I'll be here again
Though it hurts to lose you
It's only pain

It's only pain



至少還有你
至少還有你
曲:Davy Chan | 詞:林夕 | 編: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志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已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天使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 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知足(Disc Sk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以往回到家時,都會問他想不想我
出門時,會對他說我馬上回來喔,要乖
現在在家時,會一直對空氣說著好想你
出門時,會看著沒有他的門邊,愛你
會想像他現在是不是快樂的跑來跑去
會想到簽在同意書上好醜的簽名
好想去找他
以前他在的時候都不會想畫他
現在想畫卻發現自己功力不足
啊啊,唱錯了不少呢
想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