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得忙碌,所以要更新,看我多有原則′▽‵╭(原個屁!)





瞧我之前多無聊還把動物管理員玩到當
那是五百萬分啊不是五十萬啊各位同學,格子塞不下呀XD
最後因為當掉的關係不管怎麼消都9999分時間條也不跑了太空虛關掉


這兩天好冷啊好冷啊,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棉被推倒(?),
像今天本來早上就醒了的,卻因為太冷不想出被窩硬是躲到兩點OTZ...(啊外面有奶奶的筍子湯啊啊...)
今天該趕報告了也是寒流
啊突然想到老爸說他昨天上台北帶了狗兒去還買冰給他吃,結果那隻笨狗自己被冷到在抖(噗)
重點是我爸很在意為什麼買兩份一樣的冰,M的小姐給狗的那杯卻比較大?

總覺得最近都冷在不得不動的時段OTZ,
像是去A瑪家作畢冊的兩天明明就相隔了兩個禮拜卻都剛好是寒流,那兩天都好冷啊雖然台中市已經是很溫暖的地方了沒有低於10度,但是也夠讓我多賴床一個小時,換來的結果就是半夜一點在寒冬中奔馳(活該)
畢冊的承包公司還說我們的PS5.02是古董OTZ
靠邀咧要是我找的到CS你以為我不想用啊我就是找不到啦(踹),何況A瑪的電腦極有可能會跑不動啊啊

***這邊是碎碎念***

知道我存個檔可以看一段節目嗎(敲地板),待在那的10小時內有3小時在等他跑特效跑檔案存檔啊!
在這之中又一直決定不了要怎麼做,決定了又發現照片都太小張小的像是在拍大頭貼一樣導致無法那麼作,媽的這些同學眼睛是都瞎了不成明明就把規格大小好好公佈在班網了結果都給我小不拉幾的照片是怎樣,照片小一點你痘子不會比較少啦!不過這的確不能怪他們,畢竟一般誰會去研究解析度的問題我只是想抱怨...OTZ
總之作玩了雖然覺得想做的都沒做到但是時間真的好緊迫又幾乎等於只有一個人作,我也只是個會一點皮毛的半調子,做出來也只是普通而已但我不想管了O_Q(踹石頭)想做雜誌風又不想旁邊的題字,就算是圖很多設計雜誌也會打個設計者的名字啊b就算想了幾行又被駁回改放英文詩,放英文詩幹麻啦有什麼意義啦重點是跟圖又無關囧,但又不能說不因為我也想不到...算了算了都過去了不管了啦:p

***碎碎念結束:P***













然後是最近在巴哈看到的廣告...,嗯怎麼這麼眼熟...






好像!!!超像的ODO!
連衣服都有點像! 


基於好奇所以我去玩了落汗ROHANOˇO/










側面





用雙槍的待機動作是看指甲,
大槍(長得像火箭炮ˇ)的話是舉槍查看,我猶豫好久要用小槍還是大槍好


可惜眼睛沒有雙色的可以選OˇQ














臉還滿漂亮的OˇO,不過是安產體型(射穿)
可惜我電腦好虛了只能把畫面設到中低下的程度不然應該更漂亮來著?









除了瀏海以外我真的覺得很像XD,
不過要取名的時候發現LADY、Lady,
蕾蒂還有蕾蒂安都被人用了(嘖)只好用蕾帝(並不是無限城的那個),
結果不小心配錯點砍掉重鍊沒得取了最後取了丹緹(咦!?)





一點都不像,老娘才不是安產體型(?)



其實蕾蒂小姐您的臀部也挺翹的(火箭炮轟飛)









嗯因為我不知道要扯什麼了,所以放渣渣(喂)





穿雪衣的男人簡稱雪男

昨晚爆肝的產物,
我只是想畫無線繪不過最後完成的並不算是無線,能把無線畫的好的人好厲害b無線難,難如上西天(?)
總之這個是無聊弄的證明一下我是有用無線的方式下去畫鬼知道你在說啥
要畫無線還是要用滑鼠才會比較有耐心抹OˇO








欸兩份報告都是明天都是期末分數我對自己真有自信啊還不去趕...
真不想管哪...(喂)



所以嘛要忙就會特別的打混是人類的真理(?)
附帶一題我把吟釀塞去吃新聞一陣子了,所以大家要是看到他吐腦殘字請不要擔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