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閒,每天想她一萬遍,生活處處有她,光是褲子上的一根毛就夠讓眼淚鹹死自己(有病)
♠本來很喜歡不用上課的米蟲日子現在卻很怕(寂寞病LV9)
♠甜食不斷,我這是在療傷!(靠最好是)
♠膠帶雙面膠熱溶膠逢衣針3M無痕全都無效黏不起來就是黏不起來。
♠手書她喵咪的棒,裡面全都是草稿連畫面都不清好爽快呀嗶☆(卜青淚目)
♠沒網誌好寫在這裡條列式告訴大家我鬼哭神號的還活著啊!(大宇宙力量9999)
♠用鑷子拔眉毛,好痛囧(噴血)
♠長了雞眼,雞眼雞眼雞眼啊啊啊啊啊!(是那雙阿姨的氣墊鞋害的嗎)
♠跑去研究手書BLOG還無聊在塗鴉花園跟人家亂串。(無意義教學在繼續閱讀後)
♠我覺得我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在K島廚的慾望...。(自重)
♠借用小葉的msn狀態如是:Live sucks♥(不是唱歌那個阿葉謝謝)
♠我的期末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彼娘之。
♠師:咦?妳還有其他科?大學不是至多讀六年嗎?(我沒有要讀滿它謝謝。)
♠我也好想唱歌。(阿雪你晚點當兵至少讓我們唱完歌啊)
♠我也想當兵,不公平,歧視矮子。(哭哭)
♠笨版好多不尊重自己的北七女人,一下唉呀差點被強姦一下唉呀被看到了>///<,北七。(對不起我機車)
♠臥槽泥馬的。(啥鬼)
♠我需要小叮噹。(時光機!時光機!)
♠如果有來生我要當草履蟲。(扭動)
♠管他成龍說了什麼,Jacky只有一個鼻子,而且是很大的。(壤夷yo joy~)
♠ I need more MONEY.(就某方面money才是power)
♠每天的就寢時間變成四點...糟糕啊...
♠天氣好熱。
♠有沒有IE7是給眼睛超好的人以及螞蟻看的八卦?她喵的這麼喜歡把Unicode以及特殊符號縮小都沒FU了
有沒有破解方法在哪的八卦啊!!



這張圖是放大過的所以筆刷很粗注意☆
除了最小筆刷以外其他筆刷除了邊邊以外都會是實色
然後每個顏色都可以疊,
放大後感覺上有三四種不同的透明度
疊的平均的重點在於,線條得是180度或90度的完全直線
有點偏差就會很歡樂的深淺不一
放大縮小因為是Flash所以可以用右鍵偷吃步

垂直線畫法:

1.按住滑鼠左鍵
2.滾動滾輪
這樣就可以畫出完美的90度垂直線

---

在這裡簡單敘述兩種透明感繪製方法!!

首先是龜毛版(爆)
1.先將畫板放大2-3倍(倍數3比較好抓疊色距離)
2.滑鼠右鍵將品質調整為"中"※
3.筆刷選擇"最小"
4.使用NO.2553的方法畫直線(這方法最快)

以以上方法連續畫直線便可以疊出透明色,多餘顏色就以白色擦除。

手寫筆簡單快速偷懶版(毆)
1.不用放大
2.滑鼠右鍵將品質調整為"中"
3.筆刷一樣選擇"最細"
4.運用手腕畫出直線,線條務必一條一條畫,連在一起的會越畫越歪(爆)※2

※中高低的品質都不同,以品質中的筆刷透明度最穩定詳見附圖。
※2.目前玩弄出的透明方法只有直線與橫線,斜線與曲線沒辦法100%透明

(以上紅字為島民提供)

無斷轉載不妥請告知m(_ _ )m


斜向直線的畫法(平行可用):






FLASH打反有發現但懶得改了
另外圓點畫法得在放大的情況下才能用


框住畫布的方法:

選擇顏色以及筆刷後,在畫布內左鍵不放後右鍵,
出現放大縮小視窗後放開,
左鍵在畫布外的地方點一下
接著按UNDO,搞定

懂日文的人可以去搜尋教學TAG,
裡面有更多更棒的教學,還有能湊出四百色的神人...
這邊只是自己應著串無聊去摸出來的,
事實上我是到了去摸之後才知道這些的,不管是放大還是直線...(掩面)


另外




徵台詞,參考答案如下反白

RIN:仔細看好了,這就是
LEN:有沒有夾睫毛的差別!
最下面紅底:化妝果然是門學問...
理解不能/失敗則可以解讀成任何一種方式,不一定是對話

臥槽泥馬的,俺是真格地不會畫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