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書現在都被我拿來放草稿
改用板子之後我覺得我完稿的意願超級低(笑)
所以就算這張有著很多嚴重的問題我也不想管啦,事實上我畫完RIN的臉就懶了
奇怪的是明明V家來說我都一樣喜歡,鏡音卻特別常畫
大概因為惡作劇角色特別是我的菜(瞧瞧那活潑過剩的D兄)

太歡樂了手書BLOG現在有貼圖語法可以用,
還分大小要不要這麼貼心啊,以後要貼圖不用上傳了呢
這張再編輯的話搞不好圖會變呢,好方便


然後最近
我想畫圖卻又不知道畫什麼
我想畫什麼卻又不確定
我想畫圖寫文章
但是又關掉視窗
然後我好懶得回留言耶糟糕XD


總覺得不繼續創作似乎這個BLOG就會失去價值
但是一開始他就沒價值啊XD


我腦內有著痛心疾首的題材(自以為)
我有著燦爛笑著的崩潰世界
還有不知所云的腦內空白

面對紙張我卻一點也不想寫上

逼哩逼哩逼哩逼波波

一邊胡思亂想一邊笑著聊天

想要不這樣很難,我大概是病症末期,呀嗶☆


然後下面簡短夢紀錄兼留存物





那一日後的幾天

夢在進化



我夢見一如往常的她在床下的地板上睡覺
一如往常的我們摸摸他抱抱他,但是知道那是夢
一邊想著這是夢呢醒來就沒有了然後短暫醒來,床底下空蕩蕩
馬上又睡著作了夢,繼續作著知道是夢的夢,用平常心抱著他逗著他玩
摸她的臉抓她的腳從屁屁摸到頭,抱起來搖啊搖
這是夢呢,夢裡的我們共同想著
真實的感觸味道臉上的口水全是夢
原來害怕遺忘的所有一切都刻在腦裡面了呢

在夢中作夢,在夢中醒來後又作起夢的多重夢

不想起來的夢,在起來後都會讓我不斷的想回想所有細節


然後隔了一兩天後又一次的夢我忘了,
我竟然忘了,幹

夢裡有你我確定



想夢到,不想夢到

所以呢我笑著,笑著胡思亂想
一臉平淡的腦內哀傷
嘆氣的那一刻就是在想念著什麼
明明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這一個多月



卻持續叨叨絮絮的念著自己感觸而成的成句




失落不會消失,我有了好大的失落的理由
笑笑











然後留存

與恐山會面


至少,等待著你前來的那個人,一定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
至少,即將與你相見的那個人,一定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
被丟在半路上悶悶不樂,在路上鬧彆扭垂頭喪氣。愛是邂逅.分離.蓋上結婚頭紗。與恐山會面。


黑色千羽鶴,那個人很寂寞,又十分神秘。在漫漫長夜中,她折了又折,折了又折。
黑色千羽鶴,那個人很寂寞,又十分神秘。在漫漫白日中,她折了又折,折了又折。
很高興卻裝出酷樣,其實非常想拿到結婚照片。愛是邂逅.分離.蓋上結婚頭紗。與恐山會面。


一千多年來,小生終於能夠擺脫寂寞的糾纏。儘管如此短暫。儘管如此短暫。
擁有脆弱之心的小生,終於能夠脫下那付寂寞厚重的殼。儘管如此短暫。儘管如此短暫。
眾生就算活的再久,還是很高興能在新年時與他人相遇。愛是邂逅.分離.蓋上結婚頭紗。與恐山會面。


我這不肖之身,此次體會到無上的喜悅。雖然世間無情,然而也無需介懷,只要微笑以對。


算不上思慕之情的這首詩,即將到此為止告一個段落。在頭頂上發光的是哪個地方呢?應該是地藏菩薩所在的地方吧。愛是邂逅.分離.蓋上結婚頭紗。與恐山會面。再見了,恐山。



K島看到的,通靈王好懷念,當初滿喜歡這作品的,
但大概二十幾集變成機器人大戰太混亂就沒追了,這段當初讓我好傷心
可能最近去補完吧(遠)
全宗啊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