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饒了我吧...



是一代是一代我一代中毒了ˇ

多多少少是目前心情寫照(遠)
預定今天會是標題這種爆腸胃又爆肝的好刺激行程了,
你就把我的胃鑿穿吧可樂君我沒在怕的(?)
天可憐見,我第一次這麼乖的認命作報告說(媽的這是學生本分啊囧!)
雖然說還有明天一天我也有從昨天就開始慢慢做但是今天不敖我論明天會死更大,所以我寧願今天不睡明天有得睡,重點是明天我還希望留一點時間修改另外一份報告bb

...什麼嘛反正這兩份都得一百分也不代表我能順利畢業啊可惡(敲地板)

我好佩服能夠做報告做專題好幾天不睡的孩子,
以往經驗都是頂多到五點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睡,所以那對我來說是神的領域

                                  FUCK YOU, SUNRISE CLUB(?)
卜小青每次說她們家視傳都是看日出不同好會的時候,

我腦裡只有維大力?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的想法,
啊說到這個最近大O吹樣您好像也加入了嘛(拖去撞牆)

今天我終於也要踏入這個領域的外圍地區了嗎媽媽我好怕!(踹)
不過比起當八奇我想我還是熬夜好了(?)

什麼啦不過是個通識幹麻作計畫書這麼正式反正又不是真的拿他來做專題(哭著跑走(你個渣囧)

...可是上次借看了一下別人的計畫書大家都做的好正式害我不敢把手頭上的寒酸玩意拿出來...
各位同學你們這麼認真我很為難啊O口Q!我是不認真代表的說(絞手指(去死。))

果然沒在做專題不知道怎麼下手就是輸人家一步bb,
此時此刻我超級佩服自己一組的某O同學b,孩子你以後一定不管做什麼都沒問題的!(大拇指)

不過這種東西好奇妙,做之前千百個不願但是腦袋卻會開始想該塞什麼東西,好不容易把自己抓到電腦前開始做一抬頭卻會發現已經過了兩小時而你做不到一面,最巧妙的是在你還不會有想大叫靠杯老娘不幹啦的念頭,因為資料比一比拉一拉想一想時間就飛走了,實在太快來不及厭倦啦囧!


...我承認其實是我拖太晚做心急了。←那還不滾去做少在這邊吠#
唷您別這樣反正都要熬夜啦不差這打網誌的一小時啊ODO(雞蛋)

嗯總之大家也要加油唷OˇQ,不管是專題報告還是期末考學測智力測驗全民英檢(?)
不要學A阿姨都拖到最後一刻才讀書才做造成多少遺憾你知道嘛。

大約在五點五十趕完(?)
沒看到日出嘿嘿ˇ(踹),
不過爬上被窩後大概是可樂君的效果太好還沒想睡所以躺著躺著可以感受到陽光慢慢變強,我的房間是整面落地窗日曬充足而且有鏡子反射整個就是溫室(?),
(什麼我是可樂就可以搞定的體質嗎這可樂有毒不成?(他沒有毒他只是在善盡他鑿胃的工作(拍桌(咦))))←是打算用幾個括弧啊你!

總之就那樣睡到中午,本來以為可以睡到一點以後的,
但是只要我把鼻跟奶奶在一起在加上有客人那麼我家就會變得熱鬧的像是在開婦女會(?),所以睡得很不好中間醒了好幾次,之後又是媽咪跟奶奶煮午餐的好青春時光,我的睡眠品質在這一天通常會差到暴...偏偏這又是禮拜日早上我家的常態orz

所以今天早上的收穫是發現右眼黑眼圈變成完整的圓跟爆痘子,
...加上臉有點浮腫。(可樂先生你陰我!(自己愛喝)
我是標準可以不睡但一睡就要睡飽的類型說OTZ

肝先生我想他早就暴了不會有怨言的肝是沉默的器官呀ˊ▼ˋ/(等他怒了你就知道死了你)

總之趕完後我感覺到結塊已久像是豆腐花的腦漿有點在融化了(?),左右晃還有聲音(!?)
跟被棄屍在大太陽下的沙漠中一樣融的黏呼呼還牽絲的說...
果然腦袋不能太久不用說都要超過保固期限了...
(老闆,我這可以舊換新嗎?(你這是廚餘是要換什麼)←吭?

原來計劃書是把別人論文的片段排列組合成完整的段落,
計劃書這種東西真是神秘啊...(請不要用你的打混讓人誤解企劃書囧!!)

接下來就只剩下再檢查一下然後把他印出來交出去,差點忘了我的黑函也要一起印(喂)
是說阿K說那不算黑函所以改成申訴書(地方法院?)了,嘖嘖黑函真是一門高深學問只是說之以理動之以情竟然還是未夠班嗎,還得抹黑誇大是吧我看我乾脆寫那位同學妝很濃(真的)臉很方(抹黑)牙齒歪(抹黑)天性殘暴(抹黑)欺負弱小(抹黑)搶別人男友(絕對是胡說八道)夜夜笙歌(還是胡說八道)連睫毛都不是真的(未確認)好了φO▼O?←同學你根本偏離原意啦


決定去學校印,點數不用白不用...一3一說穿了那都是繳在學費裡的啊

等會出門去買另一分報告材料(遠(活該愛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