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不過是因為沒去系大會orz...
按照每年規則系大會不就只有一堆嘴巴長疱疹的嘴炮人,
互轟互相挖對方一堆早就被大家看到爛的爛疤,我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去給膿噴到啊...=..=

因為這樣被記小過明天得跑去學校請假銷過,
娘的我長這麼大還沒填過假單咧(都直接蹺課(喂)
雖然說校規是有說重大集會不去小過啦,但是誰沒事會去看校規啊 ,
我還以為只要不殺人不放火不闖紅燈就可以活過一輩子了咧(屁)
聽說A班也是一票人沒去,但是點名的全勾,
我們班點名的怎麼這麼不知變通啦盡然記了將近全班缺席,全班小過好精彩

某同學曰:媽的國際會議廳最多坐500人,系上800多人,多出來的是要坐哪裡?


本來人家今天就放寒假了說,
好機好機媽的主任跟導師都超不好找的真想給他記就算了,
討厭啦討厭一點都不體恤住很遠的學生我下午本來就沒課啊(打滾)

可是小過扣好大好不爽Orz

是怎樣我最近是犯太歲還是卡到陰啦媽的媽的媽的







幹!!



...有人點進來卻只看到一個幹字會想揍我的嗎囧?(當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