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依舊可以想像得到,心臟的跳動聲漸漸微弱的聲音
而我後悔著當時並沒有把耳朵湊上她的胸膛,只是一逕的落淚
只是後悔著自己沒有足夠的財力為她買下專屬的牌位
雖然明白根本懶得為她掃墓

她的身體已經在霧峰的天空成了雲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弔祭方式

是這麼樣子的

我不斷想著她的樣子
思念沒有在兩個月的時間下減淡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我可以落下淚並為身邊失去的溫暖哀傷一陣子
不可否認哀傷確實已經不如之前
但是胸口依舊感到很空虛

老爸老以為她在那兒,才要出聲跟往常一樣用罵當招呼,卻發現她並不在
他說出門時大家都在問,"你家那隻狗咧?"
因為她平常總是跟著老爸的腳步到處晃
他上個月就說要拜一拜她,就算他平常根本不願意拜拜
這個月他在早上又以為看見了她,
所以要我買了罐頭跟冥紙給她

覺得很麻煩又有一點沒有意義
所以瞞著他只拜了罐頭,冥紙收了起來
我可不記得我有把她養成會買東西的這麼聰明的狗

短短的上香的時間
不過還是,拿著香想著

希望她一切安好
希望她吃得到這罐頭
冥紙就因為我嫌麻煩又因為下雨,不燒了
妳要保重
希望妳永遠快樂


結果結果,還是沒能完成MAD
想著完成能有什麼意義,卻又有點執著

我不該再說了
















夢補記
非常像是實現著自己願望的夢

在床上側躺著的妳
坐在旁邊的我和姊姊
我湊進閉著眼睛的妳
突然你的腳抽動了一下
驚訝

又再次抽動,比之前更大動作

然後有點嚇到的我們

妳掙扎著要翻過身,失敗幾次,像是曾看過的痙欒的樣子

看來很痛苦


然後妳終於成功翻起身,
像以往一樣的好看坐姿

帶著一點點血絲大大的眼睛直看著我

就到這邊結束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