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我自己取標題的能力這麼勉勵(小胖老師,你說好不好?)





雙子版與as桑合圖
背景雲跟Len都是as桑繪,好棒(雙拇指(混蛋b)

旁邊蜥皮是我沒錯啦只是本名簽不下所以

本來Len正從上面掉下來(?)但抓不好位置擦掉只剩下壓路姬
結果竟然能合圖有點受寵若驚,第一次在那邊合圖
但因為我的比例一向乖違害人家不好配合真茶包的咧(踹)


然後那個似乎我身上真的有什麼病毒叫做崩壞的,
新世界都跟人家的不一樣不說還帶人一起崩壞,
不過因為沒徵求同意就不放了

繼續後照舊繪茶塗鴉



啊啊我的新世界會變成這樣一定是卜青害的,肯定!
這根本就是卜青的惡趣味!











呀比☆從此成為雙子版召喚崩壞的咒語呀媽媽(掩面)
結果現在常常被要求解釋所謂的新世界...☆
這是匿名蜥皮的A子我的新世界啊,這樣好嗎、真的嗎?囧








I'M WITH YOU.

歌詞絕對沒出處(廢話












這首竟然出了LONG VER.!
這不懂日文也看得懂的歌讓人歡樂到往生wwwww












千人斬賀☆













千人斬賀...咦?
















壓路姬與鼻血君(?)
賀千人斬☆

大臉沒意義(踹)






Rin的衣服有被我越畫越短的趨勢(喂)
還是說是我不知不覺把她的身高拉長了

結果最近都懶得存圖了,
存別人的比較快活www(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