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餐推薦

週刊一出現馬上有無數的"誘拐"出現w,
聽到排行時那一句愛麗絲花的拉長音就喜歡上了,看完週刊馬上去找
謎一般的的傳說拐帶之歌,神PV神調教神歌神台詞,
大哥這種感覺的聲線最容易秒殺我了,低音跟拉長音都很棒
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這種調教大哥的聲音真的很像人類,
拉長音時可以聽到聲音在空曠處那種迴盪似的,喜歡ww:D
中間音樂變調那邊一時不適應,聽久會中毒ww
後來跑去聽原唱,媽媽嘎好像www


發現自己很容易被平沢師匠的電波打到,不管是白虎野還是2D OR NOT 2D,
這種像是嘉年華會還是遊行的歡樂音樂最容易打到我,尤其背後有鬼(?)時wwww
雖然晚安公主(?)也是棒到鳥肌但是我想不差我一個推啦:P







願為你死那三八遊戲的英文絕對不是這樣拼ww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該畫什麼臉。(你那什麼臉?!什麼臉?!)
手勢要自重我知道(?)
話說回來我的壓感完全死了,筆先生也有點遲鈍啊好糟糕啊哈哈ww

坦白說自己都覺得有點超過了(掩面)
嘛嘛我只是在填補心靈空虛(?)啊你不懂嗎!(鬼才懂)






啊...cp真的是我啦(再次)

太太我跟您說,那個皮膚本來是亮藍色(見髮夾),
但是當我把頭毛也塗上黃色之後發現有點既視感,

媽媽,這個不是藍色小精靈嗎!?

還有金髮根本是小美人那八婆啊!!
附帶一題我當初喜歡小搗蛋跟小聰明的互動(?),
還有超愛老爸(叔控自重)



坦白說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寫錯,寫錯請告訴我,
雖然因為是茶室圖所以更改不能(你GO TO HELL。)
媽的,現在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卜青手腕會長百百目鬼(翻譯:肌腱瘤),
這陣子真的每天晚上泡茶泡很大,感受的到手腕在哀號
奇妙的是滑鼠時期卻很少感受到,一定是我在後來練成精了(屁)


媽啦,等會七點要起床我在幹麼,清單還沒整理啊囧!!
希望我沒漏掉什麼,想不管他了說(下地獄啊你)



那麼就這樣台北見☆(媽啦誰會跟你一樣半夜不睡在這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