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堆功能是死的所以回覆請等我(?)

另外願意的話也可以先到最下面的流彈區嘴砲(?)


林盃會被PIXNET這次的改版氣死。

那邊那個說舌我應該說林木的給我去撞牆我就是要用林盃來表達我的怒意(怒指)

什麼改成大家都會用的信箱般介面
從一開始的簡單易懂變得好麻煩,對啦不難找啦只是分類分得很機掰
期待變得很棒的我腦袋一定是塞到屎

機車,我最討厭上下被固定住的框架啦,綁手綁腳卡上卡下

哪天看到我用我一定是被盜帳號,不然就是想結婚了。(什麼鬼囧)


另外那個樣板在幹麼啊囧!為什麼一改版完我家用了幾百年的版馬上走的走逃得逃啊!!

他們是逃兵俘虜還是阿兵哥沒子彈時拿來賭氣互丟的耍萌鋼盔啊!?

不說我自己亂改的,連他們自己的版模也有幾個會走位
現在是怎樣,再走步林盃要吹哨了喔,到時候哭著跟我說你想打籃球也沒有用


樣板看了半天,想找比較接近萬年版的都消失了,
之前幾個比較合胃口的也都鬼隱要不走位,

想說找幾個自己改卻又發現不是他的CSS變得好奇怪就是我已經沒有動CSS的耐心了,
新的小幫手工能又雞肋到暴青筋

不還是還我一個禮拜前的那種後台吧拜託啦我給你30元---


我氣到學少女咬指甲啦--啊幹我剛剛才用手指抓腳底啊!!
我何時有這個習慣的啊媽的啦!?
氣到肚子都餓了好想遷怒(無關。)
本來想丟個幾百年沒畫的大叔發春漫畫(翠斯姊姊我喜歡妳啊~)
就因為他改這個爛版都沒FU丟啦混蛋(轉圈戳牆壁)



另外新手機GET,錢包這次真的大淌血而且是兩倍淌(淚)
號碼不變這樣,這兩週沒手機過的沒什麼不同其實--
只是賴床次數時間變多了:P

總之請給我手機號碼拜託啦(90度彎腰伸手乞討)


傷心的是簡訊依舊不能改成少年白兄弟的傑克怕啊啊啊啊(?)

可惡要設定簡訊莫非檔案格式有限制?

但明明初設定選單裡就有個是MP3啊耍我啊混蛋!?


不管啦哭哭,我要中樂透(失心瘋強制中止(耶伊好久沒用到這招?(強制中止了還加啊你)

還有為什麼我的輸入法一直跑錯很大的字詞啦orz



題外話二,老媽的朋友家的狗生了
馬爾濟斯跟玩具貴賓混種
問了我們要不要養,
嗯拇老爸其實比我們都還在意呢
畢竟某方面而言他很寂寞,也很擔心我們的失落
我只算幾個月過去,想著百日就算了數學我不擅長☆
他卻好像每天每天踏實在算

我覺得他肯定是很想再養的,
畢竟少了個傢伙讓他帶著北上或騎摩托車出去串門子時給人稱讚,
真的很有點失落吧
嘴巴上說不要心理想得很,傲驕啊(蓋章)



不過那兩個犬種混出來的顏色...嗯噗wwwwwwwwwwww

大概是思樂冰那種顏色吧(咖啡可樂都一樣)


於是蠢蛋對話慣例出現↓


邦妮吳:如果真的要養的話,我已經想好名字了~

A倫吳:什麼啊囧?

邦妮吳:就叫做賽王,小名阿賽(超囉摳的台語花腔)




A倫吳覺得那隻狗不要來我們家會比較幸福。(認真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