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已經罵了呀比☆

到現在相簿的事還沒回應,下面也都變成叉燒包啦w

半夜這樣看一串叉燒包會餓的啊!!
還好我先吃了宵夜啊(不對吧)

除此之外其實幾天前有發一篇靠腰文的也被吃了
很好很好小p正式進入白色恐怖時代啦,

搞不好這篇也會被吃唷我怕怕
真是大有可為w

再見了過去兩年沒保存或是因為重灌消失的圖W,
今兒個我的黑歷史正式的被洗乾淨啦w


話說某位大人的blog看到的一句話

管理介面左下那隻g8狐狸的臉看了就度爛。


真他媽的中肯

另外小p我為你豎起我最中肯的一根中指。



耐心零上圖完成無期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