卍.解(?)

那麼繼續後是賀圖




 

宣言。

 

我是真的想畫的,

相信我看我的眼睛


不是啦,最近工作變得比以前還要忙還要煩,
就連應該是沒有人的平日都很忙
每天都在比累的,加班還沒給薪沒便當



超絕望的好希望快被開除

比起肉體上的疲累精神上也很累,每天都跟假日一樣累
以前代班兩個禮拜都沒有這幾天累
基本上現在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幫個忙的心態在賠本工作
趕快過去吧這地獄般的兩個月
我要找一份至少加班能得到主管認可的工作OTZ

真的覺得美術館很欺負人,我們公司更是

幹農曆過年只放一天有夠機車,去年我因此沒時間整理房間啊
而且又不能跟卜青同時請假去玩,真是討厭ˊ﹍﹍ˋ
總之好想趕快落跑(掩面)

啊其實我是要說這一累就累到不知不覺已經今天了,根本來不及發現已經是萬聖節
攤暴了,殺人魔離職的時間選的真好O﹍﹍﹍﹍﹍﹍﹍﹍Q

有沒有人假日想做假日班呀:P,現正誠徵!
操死妳不償命但是假日班比正職時薪多待遇也(比正職)優唷!!

...不過我認識的人基本上請假都會跟我請差不多時段吧XD|||(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