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那是射出去可以讓人斷頸的黑膠唱片不是輪胎啦...(掩面)
是說明明大小眼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滿喜歡的這張,雖然中途沒耐心放棄了www
其實我想把後面用滿滿的點唱機塞滿然後用瞎死人的螢光戳瞎自己
但在眼睛死之前耐心就先死了


所以你好條列示最近日常(等等因為在哪!?)



▲台中是皮布沙漠(淚)好羨慕卜青在台北買的優質皮布
▲天氣變冷了真討厭☆
▲又要開始跑步的生活了,這樣停跑停跑的我到底何時才會瘦啊ww(顯然無望。)
▲如果每天都有哈士奇撲過來給我摸,那我超願意繼續跑步XP
▲開始有薪水後物慾比大怒神直線上昇的還快(廢話大怒神快的是下降)
▲我的腿比掌門的腰還粗(掌門腰很細加上我腿很粗的意味),我要邁向電線杆大腿之路了(已經是了吧)
▲對不起我只是個胖宅宅
▲凱摳下次的武器就是流星鎚了!!(?)
▲脾氣變差了呀我呀囧,幸好之前裝乖的好印象可以扣分!
▲誰來給我刨肉刀
▲今天不想上班,明天也不想上班,可不可以不要上班(不可以)
▲推人入美術館火坑了怎麼辦不只一個人的樣子這樣好嗎還是完全不認識的!?
不過說是這樣他其實是沒看過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不算完全沒關係吧?(那就叫做沒關係好嗎)
▲怎麼辦熊熊想不起來要打什麼日常了
▲想吃冰,想吃鬆餅,限量的蛋糕,特別的布丁,雖然忍了也不會變成誰的公主殿下不過要忍耐~♬
▲需要吃阿蓋了夭壽膝蓋在酸,膝膝膝蓋先生你撐著點兒~♪(為什麼要用唱的而且還是北京腔RAP啊!)
▲打字滿滿的www跟XD還有這篇滿滿的"我"顯示我(又一次)的自我意識是突破天際的高
▲嗯,最近新聞上很紅那位星光自殺的位置在我去學校的路上...真是好眼熟的橋啊...
▲雖然有在留言用本子上畫了很多東西不過總覺得很久沒有長時間慢慢刻圖了,糟了個糕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來亂的)
▲耐心零分呀比
▲其實最近到處看到了很多事很有心情,
好的壞的都有然後托美術館的福壞的比較多,...發現負面情緒時的感覺真的會自我厭惡
▲美術館現在某動畫真的很可怕,可以看著看著就眼淚停不下來,
我沒有忘記,我還是很想念,真的好想再一次摸摸你,
我只希望這樣,只有這樣而已,可是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明明知道但為什麼還是會停不下眼淚?
明明已經狠狠哭過好多次了,一想起來還是不停的不停的說著打著,我要給誰看、看了又能如何?
現在真的很害怕看到那些東西,會想對著感覺不在意自己夥伴的主人大喊好好珍惜牠們!
好想說你不想養讓我養好了,好像完全了解那種把所有看見流浪動物帶回家的人的心情了...我需要思念病特效藥OTZ
▲但是,幸好我有陪伴著我的事物。
▲記得去買五月天,水之流的還有誰需要演唱會的票啊XD?啊啊刀大的書到底該不該買,最近感覺好疏遠他的作品
▲電腦音效壞了,好傷心好想聽人形紀錄的後2篇啊阿雪幫人家轉檔啦O__Q--------------
▲為什麼有時候吸氣喉頭會有甜甜的感覺
▲想要神燈精靈給我的三個願望:
用不完的財富,一輩子低調,不管是身高體重臉蛋還是健康狀況都可以自己調整的身體(?)
▲肚子餓了就表示是去睡覺的時候,晚安

 




以下歌詞自用

夜訪吸血鬼 歌詞 - 夜訪吸血鬼

夜訪吸血鬼 曲:冠佑 夜訪吸血鬼 詞:阿信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 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遺棄我們 卻又要給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做過的夢 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 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 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 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 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因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