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下面那張雖小臉但丁我想說

我沒有偏心!!

是哥哥威能!!
哥哥得到Power了!!!(維吉爾的威力上升了)←?

是說突然想到哥哥的髮型在官方超水亮封面兼壁紙還有人物介紹暨背景用CG是像平頭長長的刺刺頭,
但在遊戲中設定集中還有SE封面卻是可以往後撥的ALL BACK這件微妙的事情(顯然SE有偷改w(喂)
我一度因為這樣陷入要不要愛哥哥的困惑啊C社...(什麼啦不要瞧不起刺刺頭啊!)
幸好愛可以乘以無限大,幸好我是遊戲畫面派!!(殺小。)


手書功能現在越來越神了彩紅效果好夢幻
我說這跟PBBS已經快沒差別了而且快猛於PBSS了好像哪邊怪怪的啊!!!

其實我只是想說凎啦今天說組長壞話當場啦♩

好嗨呀比☆

不過沒什麼事就是,怎樣啦啦啦(挖鼻孔)

就算大圖也一樣低彩度所以沒有繼續

啊啊我想起來了我有換方向所以可不可以不算又是同角度(不行,因為角度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