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著正確來說除了卜青跟我以外對任何人都無意義所以可以不用點我只是上班打混時間紀錄這樣

  那棟別墅有著一個跟美國重要官邸一樣的名字:WHITE HOUSE
  除了外觀同樣是白色的以外,只有一個共通點:生人勿近。
  雖然以傳聞跟實際上來看,這兩棟建築是以不同的方式拒絕著外人,一個是國家的權威以及警衛;一個則是常見通俗小說的詭異傳聞。

  然而,那棟別墅依舊是住著人的,至少我是這麼聽說的,就在我搬來這個離島的第一天,姍姍來遲的搬家工人看著我不是很愉悅的表情,像是想扯開焦點般的介紹了一下週邊的情況,年輕的工人說著自己不是本地人所以並不是很了解詳細的情形,不過這邊的傳聞似乎是真的。

  我並不是很在意,畢竟不管在什麼地方,這樣的房子會被傳上一兩則謠言是很常見的,我只想遠離那個會讓我想起安的恐怖地方而我也做到了...為什麼又會扯到這邊呢?

  窗外可以看的到遠處的市集,似乎是個不錯的地方,應該會有些不錯的食材。

***

  本地的人們比想像中看來開朗多了,不過這裡果然也和其他被戰爭波及過的村莊一樣,有不少帶著傷疤的村民。在這裡幾乎人人都少了些什麼,或著是多了什麼,我認為後者或許比較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