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幹OTZ
原因還是被我弟傳染,
死小鬼叫你不要對著我咳嗽踏馬的還睡一睡轉過來對著我的臉咳,
你以為你姐把你踹醒叫你轉過去是為什麼啦
我兩層棉被哇靠囧!?蓋假的啊!\>皿</

健保卡無病的光榮紀錄就要在今年一月底就破功了,
好不甘心啊可惡OTZ(這是什麼比賽嗎...?),果然是抵抗力衰退了嗎...(畫圈圈)
可惡哀怨太哀怨了!這比被推銷買了一套百科全書還哀怨!(屁)
千防萬防,家賊難防啊...(成語誤用)

靠背咧還有杯樂的小姐你是耳朵洞太多嗎?
叫你無糖給我有糖,叫妳半糖給我無糖,叫你全糖給我半糖
現在是怎麼樣想打架是吧,這三天來只有你這家店給你叫無糖給我全糖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啦啊啊啊混帳--
信不信我哭給你看喔!(哭啊)
絕望啊!!!我對這家飲料店絕望啦!
那個,可不可以不算或重算,
我只碰到一點而且我也是受害者啊...(啜泣)
這就跟只偷了一點錢一樣是犯罪。



今天是三一冰淇淋日ˇ
所以跟K還有K妹妹去吃三一冰淇淋ˇ打折的冰特別好吃ˇ
這位同學聽說你感冒了。
這叫以毒攻毒啊...是獨家治療法。
聽你在屁。


啊,算一算畢業有四年了欸,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回高中找老師只遇到導師,她老了
(喂你這沒良心的(阿囧面對她我很難有良心啊...你都不知道當年(誰想知道這種哀怨的情仇啊!)
是說還遇到毛同學(靠杯巧),毛同學萬年不變的髮型好難畫(?),
說到毛同學就想到他家小批暫時拿回去了,我沒有藉口打混了<囧>(踹)

說到哀怨還有SOGO的威利多拿茲沒有草莓波堤,
可惡多拿茲先生你到底何時才來台中開分店啦(哭著跑走)

嗚喔喔大宇宙在告訴我好冷(縮),那麼待(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