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JPG

YES我無恥用MSN給人家的圖
臉怪完全是因為256跑不太動的關係XD(你少找藉口)


TEST2(2).gifTEST3(1).gif 

另外這是為了某用途敷衍畫的東西,
去背去的很不乾淨wwwwww

嗯是的我還記得我有欠債的wwww!!!(研貓北鼻我愛您呀比(喂)


聽說卜青要跟殤又姐姐(幹麻裝熟啊你)2月場攤位上要作屁股下巴維丹特競選總部擴大版好期待!!
好想把殤又姐姐給的貼紙貼在臉上去那邊喊老子相信屁股下巴哈維丹特!!

最近跑去玩了DS的reFF4

只能說,

靠腰啦大家都急著領便當啊XDDD--
(BY金毛大馬尾被主角夫妻閃爆的只好永遠不拿下頭盔的凱恩兄)



以下有捏這樣





賽西爾你還是把頭盔戴上吧我覺得那樣比較可愛(毆)
麗迪亞跳級太卑鄙了我以為要自己去找招喚獸的囧,
你羅莉時期比較可愛啦我不接受綠口紅!!還有搶男人八點檔(這劇情不一定會有好嗎)
席德大叔跟其他大叔有很多感情戲是怎麼回事還都是單向的XD
楊大叔您是我的主力啊你怎麼可以OO啦!!
帕羅姆波羅姆姊弟OO後很像兩隻灰色路行鳥(掩面)
泰拉等級越高速度跟體力就越差這點很恐怖,
真的有年齡的關係所以這樣流逝的恐怖感...OTZ,害我都想讓他掛著死不給他升等了XP(不對)
羅莎莎在逆轉怪博士之戰是我第一次打時唯一倖存的腳色,猛嘎嘎啊你這白魔導士囧!
這遊戲的遠攻系都不遠攻系了,用武器扁人都可以破600啊搞什麼!?!
矮人說話很有力都是驚嘆號!
高先生你搞笑啊不要一邊說"哈哈哈來體會我的恐怖"一邊被我兩回合KO啊,
我還來不及救回被劇情弄死的夥伴啊!!!!
之前沒玩通FF過其實,這遊戲裡面技能屬性只有冰火雷地光暗耶好妙,明明有風天王水天王的說
啊,風天王是個正妹XP(?)
存檔時每人的心情獨白很妙w

...啊其實我個人還是喜歡簡單的系統這樣:p
我有個怪癖就是喜歡練等練高後用普攻婊魔王w(被踹)
普攻不是很方便嗎除了物理防禦高的敵人以外你只要猛按攻擊就好,
reFF4的話還只要給他AUTO按下去就可以去煮泡麵(被打死)

總之目前玩到巴貝爾塔崩壞後的兩個便當...ˇ


是說有看到過舊版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那樣的人物比較萌(掩面)




...靠腰沒東西寫了!

 

 

 

 

 

 

 

 



以下工作用的東西




                                   
主要是自己明天上班時用電腦方便做事的網址,
先聲明點進去是有毒的所以請千萬不要點他

...當然是假的啦點進去我會賺到這個網站的虛擬貨幣

因為自己不喜歡這種事情所以先在這邊說,總之千萬不要點他...
雖然只要點進去不用作什麼我就有虛擬貨幣可以賺,
但是那個貨幣我用不到所以也不用覺得給我賺沒關係真的--(認真)


放在這裡是因為這樣我明天用電腦時可以做修改什麼的比較方便不用去搜尋這樣囧>

那麼就這樣大家約好了不要點他唷來打勾勾ˇˇ
最好也不要來跟我討論這個ˇ因為那代表你不乖的點下去了X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