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點誠意了吧(踹

是說大過年我第一餐跟家人吃了某家很喜歡的義式餐廳w
義式披薩是我的主因,早就想吃吃看(接近)道地的口味啦ˇˇˇ

但是吃完第一道菜我就吐了(掩面)

啊啊那道義式生魚片不錯吃的說QwQ
想說只是假的反胃吞一下水就好結果忍完一陣子就受不了了只好奔走
幸好我喝了很多水所以喉嚨不會很痛otz

不是我的錯一定是他生菜跟我胃犯沖!!!!!!!!!!!!(淚)

等等大過年的我說這麼噁心的事幹嘛啊!!!!!

不是我的錯(大過年就一堆藉口啊混蛋)

啊結果我初二就感冒了肌肉痠痛呀比比比比|||||||||
最近抵抗力好差(東施捧心姿)

是說我身邊的人在過年都沒有遇到好事的樣子b
不要這樣牛先生不能因為我屬鼠就排擠我(掩面)

現在在外婆家所以就醬呀比(打)

是說想到去年那孩子會走掉是不是因為我在那年犯太歲呢otz...啊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