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2 拷貝.jpggames22.jpg 

pixiv那邊的問卷這樣,雖然這麼說但是其實是從創革翻到的XP
另外因為限定尺寸問題旁邊的綠色私自裁掉(對不起)

原檔時格子很大不小心就把格子都塞滿滿,縮小超模糊(撞牆)

我想勢必需要用文字解釋項目(繪圖問卷都不繪圖問卷了啊)


個性: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雜食跟凶暴,並不是獵奇(掩面)

擅長的東西:PLAYING DEATH(?)

萌的屬性:美人,美唇,美胸,美腰,美腿,熱褲,重武,綁帶靴w總之美人萬歲!!
男性除了熱褲都同上(?)
本來想繼續畫翠絲的,
但是發現蕾蒂很少畫而且蕾蒂才有露腿,總之我兩個都喜歡啊!

苦手的類型:長睫毛,all back髮型,氣質,御姐,
所以翠絲完全是我的苦手綜合體,但是我喜歡翠絲啊,總之我兩個都喜歡啊!複製貼上自重啦)

喜歡的異性類型:好身材,有趣或著帥氣的大叔,很執著於某事的笨蛋(被砍),溫柔

初戀對象:Terry Bogard,喜歡上的契機是KOF96,總覺得自己非常嚴重的暴露了年齡...

喜歡的電玩GAME:因為不太看動畫所以私自改為電玩,分別是BIOHAZRD,大神跟惡魔獵人

喜歡的歌手:VOCALOID五人組每個都有喜歡的點ˇ

喜歡的藝人(?):來~這邊加一點綠色,這樣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啊?(合掌)

現在想做的事:全身按摩

用畫表示OTAKU度:其實可以的話我想要兩個螢幕兩台主機一起開XP(被爸媽打)

在不上車的前提下挑戰自己的恐怖極限吧:體重計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這問卷某作品角色出現率超級之高啊wwwwwwwww




最後是不小心把原檔縮尺寸後存檔,不甘心的硬是要放大的一格

La.jpg

人家這格畫的超快樂的說OYZ 不過其實骨架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