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提醒自己不能忘記的,關於她的事情
突然發現一個孩子是0517,一個是0715,這幾個數字到底是有什麼詛咒在裡面...

她有個方方小小的鼻子,捏起來可以感覺到方方的感覺,好可愛

她的耳朵翹翹的,明明就是長耳犬種,耳朵卻總是蓋不住兩邊的臉
剛來的時候超黏人超黏人,好像沒有安全感一樣
肚子上還有著剛結紥的線,最後是我拆掉的
她那個時候還很不會跟人互動,緊張起來就會喘氣,尤其是翻肚子的時候
她好像最不喜歡爸爸,現在想想還真是理所當然
她喜歡鑽進人家的胯下,用兩隻手爬到肚子上
她喜歡鑽進手下,鼻子靠在人家肩膀上
她會爬到大腿上,手攀上胸膛用鼻子猛聞人家嘴巴好像要親,可是又搞不清楚到底接下來該怎麼辦

今天她親親我兩次,好棒

她喜歡睡在肚子上,就算很熱她也會爬到我腿上
她伸懶腰會搭在人家身上,撒嬌還是伸懶腰都搞不清楚了
我去上班前,她會過來硬要爬到我腿上,用伸懶腰的姿勢,要我幫她抓抓頭
抓抓完把她放下來她還是會硬要回來再來幾遍,好幾次差點遲到
她會把兩腳伸直並放,是美腿王喔
10個月大的Bear跟她是好朋友,每次回來都打的很快樂
她會啾啾Bear,像媽媽一樣

如果用高音叫她,她會很高興很高興的跳跳,根本就是自嗨王
最近讓她玩起小鴨鴨,雖然會追但是一但小鴨鴨發出聲音她就會怕,然後舔舔小鴨鴨
她昨天靠著小鴨鴨睡覺好可愛好可愛
最近她已經會放心的翻肚睡
最近她會上下樓梯了
最近她吃的很好,胖了不少
今天看到她沒挑食不吃午餐,我好高興


剛剛不應該玩玩就打發她的,應該跟她玩久一點的
今天不要出門,多陪她幾小時就好了


她剛開始上廁所前會轉圈圈,現在因為空間變好大了,所以不會這麼做了
像兔子的捲捲尾巴好可愛喔...傻傻的樣子也是
好喜歡從腋下抓著她的雙手往上擠向她的臉抓抓脖子
好喜歡她躺著時會躺在兩手中間看你的樣子
最近她會像妹妹一樣坐在床角或是樓梯口等人回家
最近她聽到聲音會衝去樓下迎接人...
最近她變的精明了,開始熟悉這個家
聽說幾小時前她才抓抓奶奶的腳討東西吃,
那個時候她快樂的衝過來,結果那是最後一次抱她的機會我卻沒有抱她,
只是摸摸頭,坐下,喊她good girl
特別訂製,有名字的新項圈是狗骨頭的形狀,才戴幾天而已
前幾天不知道是誰把她關進籠子,結果項鍊卡在籠子的洞裡,
下樓時發現她低著身爬不起來嚇死我了


想敎握手,但是她學不會,本來要慢慢敎的,可是已經沒有機會了
剛來的時候習慣早睡,所以總是撐著想睡覺的半閉眼睛看晚睡的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你也習慣在11點之後睡覺了
本來這個時候你已經該跟老弟一起在睡覺了呢...

天天都會像笨蛋一樣抱著她問:妳喜歡我嗎,妹咪妹咪...


我喜歡妳喔,喜歡喔,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