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a.jpg

因為CWT很多所以簡單記事,

我真的穿拖鞋去逛場了XDDDDD(喂)


早上起來新聞裡一堆駭人的消息,國道翻車土石崩落觀浪客失蹤(我想說活該)樣樣來,
老爸雞毛子喊叫著不讓我去,老媽天然呆還問老爸要不要一起開車溜搭溜搭,
結果在車上知道我的目的有點遠後老爸直接下車回家,雖然知道是擔心不過我很討厭他老愛這樣,

到了客運好幾台車停在那害我以為客運停駛嚇死了,結果幸好誤會一場,
卜青沒有在約定時間前到已經是常態,所以很悠閒的先買票在那等,
八點整竟然說要發車了卜青還沒出現,匆匆忙忙打了電話是就在附近,
突然想到卜青你車票錢還沒給我妳債台又往上築了xd
下一般車要等一小時所以努力催卜青跟客運負責人求情,終於趕上了車,車上剛好剩兩個位置天佑阿斬,(?)
車上在播大雄與雲之王國(舊版)我竟然都沒睡把他看完啦!!!

一路上往北部雨竟然越來越小,觴又姐姐打來說他睡過頭了會晚到,所以卜青跟我一起先去找阿K,

看她抬著一百多本書的行李箱艱苦的爬上樓梯我有種我才不要出本逆☆的感覺XDD(沒禮貌)


總之到了那邊跟阿K歡樂閒磕牙,觴又姐姐到後目送卜青搬著大行李箱下樓,我跟阿K很悠哉的準備去會場,
一點半入場對睡蟲來說真是再好不過XDDDD(喂)

到會場整個嚇死人了為什麼颱風天感覺人反而更多連買票都要排一陣子www

嘴賤喇賽邊走向入場隊伍尾端的時候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背,
還愣了一下發生什麼事情才發現是晴彥太太!!

很智障的以為人家天窗不會來了才知道人家有傳簡訊來說關窗了!對鋪七我手機形同虛設
當下那個敢動都湧上來了,還看到阿飛跟晴彥太太的家屬www
書好重好大箱的感覺各位辛苦了!!!

感謝太太有看到我還跑過來找我不然這下不知道要排到何時
對不起我聽力不好老是漏聽很多東西讓您叫我叫了這麼多次對不欺T__T--(自捏)
不過我得到蓋章了耶嘿XDDDDD


進場後人真的是他媽的多,多到一下子大家就散掉,
去領完有預定的書跟必敗的書後就沒精力逛攤了|||||,人潮擁擠度讓我都快嚇死了好不酥湖--
跑到維尼樣的攤子的時候人家明明很忙,還趁隙問人家桌上那本DMC本在哪買的,
因此入手一本清單外的本子☆(混降)

所以去觴又姐姐跟卜青那打個招呼後跟著阿K去拍她的逆轉ˇ
這天天氣真的算很好,到處私拍後在廣場上休息的時候因為下起了雨,

看到某個角落好多人在那邊以為是在躲雨,沒想到那是KIPI

我跟阿K找了好久,回去休息後才知道那團人潮就是在圍拍KIPI整個都想哭了,
明明就在那麼近的地方啊啊啊KIPI啊啊啊無緣親眼得見有夠傷心Q口Q!!!!!!!!!!!
我跟阿k邊看島民好論民跟鄉民炫耀血都吐出來了^q^...

我終於懂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就在眼前,我卻沒發現這句話的意思了。

其中我看見好幾次咪樣的大姊不敢去認親大姊好棒啊啊啊啊(不自重)

 下午人潮漸散我跟阿k才有勇氣再次走進會場,去橘子那邊還真的毫不放水的必須要邊說OOO邊OOOO...
幸好人已經變少了我不會被STAFF拖走了那位帥哥你給我記住^q^Qm!!!!!!!!(欸)

不過被阿k看到了,這下我的蠢事會流傳在水之流裡一輩子了喔耶(眼神死)

 然後跑去領晴彥家本子,跟s太太互相告白(欸?)
太太本子這麼高級竟然不讓我支持我好心虛下次我要匿名買本您抓不到我的耶嘿^q^!(最好是抓不到)


晚上卜青在旁邊打呼的時候跟張K喇賽好久,最後談到買過的地雷決定下次招開雷本大賽(喂)
第二天睡到睡不下去才起來好爽(喂)

掌門卜青他有專屬Morningcall還賴床啦!!!!

所以覬覦他床位的我把她趕走霸佔他床位跟阿k一起一覺到下午了我很乖☆(混降)

總之第二天的天氣不是很好,跟阿K同樣沒勇氣逛攤所以繼續私拍☆(喂)

 恭喜阿K找到逆轉同好下次我要看阿K的千尋大姐啊!!!!!

然後回家才想起我忘記去買明姬樣的本好智障--(倒)
我要動用關係了嗎:P(被打

晚上卜青都不回來,
打了電話才知道她在咎大神座談會上因為問太多美漫問題被扣押-不是啦是被留下來詳談(?)
趕她回來後因為還去逛街所以加住一天,一大早起來趕兩個人起床是很新鮮的事(?)

到台中的時候我才知道中南部情況有多嚴重,禮拜一的台北簡直艷陽高照啊|||


因為家裡中午沒有人我也沒帶鑰匙,大包小包坐車到某站摩絲邊吃午餐邊等時間過去,

結果在摩斯公然淚眼,晴彥家的本子心碎的好惡毒我的玻璃心裂成一片片了^q^(稱讚的意味)

插不多時間的時候再次拿起大包小包的行李走路回家,

一邊撐傘一邊踢著腳邊水窪好悠哉,
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並不討厭雨天的,還會撐著小花傘到處跑...

以前真是個小少女(遠目)

最後到家的結論是體力滿的狀態下自己還滿能走的嘛wwwww(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