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是自嗨遊戲產生的蠢東西

說好整理成網誌的話,晴彥要畫給我所以很爽的整理了XDDD(靠)

自嗨遊戲定義:
自己出題自己寫,什麼都能出,想不到的可以申請使用這邊的題目或是申請別人的題目,
想畫想寫文什麼表達方式都可以,沒有限制完成度,
只是單純的火柴人或一句話一個字,只要認為有符合那就可以,另外使用照片也是可以
當然最好能夠註解自己的想法,沒有就算XD
反正就很FREE,但是阿斬自己出題的會自己下去玩
無期限,基本上就是微小說還有幾十繪還是主題祭的那樣的變體版這樣XD
基本上唯一的限制就是得在噗浪上發表,
噗浪上的因為文章直接在噗浪打未曾整理過所以限制好友觀看,所以這邊放的是修正的部份
說修正其實也沒修正多少就是XDDDDDDDD



#1 Kiss
  他怎麼也想不到那還真是有點甜甜的味道--雖然甘味的來源是那人小鬼一般沾了滿唇的聖代。
  草莓味的,些許黏稠跟加工過的膠質感也黏到了自己的嘴上,感覺好像有段時間沒有吃到這類的東西了。
  「小鬼,偷襲就算了還偷東西?把我的草莓還給我,那可是我留到最後要享受的。」說著這話的人額角暴著青筋、他還是第一次在吻過他後看到他生氣。

  誰會料到這個吻會把人嘴裡的東西也捲了過去啊?他可連咬都還沒咬到。
 
  「...坦白說,有點噁心呢。」他思索了幾秒發現剛剛的發展不太衛生,嘴裡切片的草莓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算了。你欠我ㄧ杯特大草莓聖代。」看著少年鼓著腮幫子認真思考著好像還真的想還給自己,他趕緊喊停。太恐怖了這種情形,就算平常什麼能說不能說的都吞過了,還是覺得不妙。
  「...下次補請你就是了...。」用品嚐不了的方式直接吞下嘴裡的東西,少年雙手撐著額似乎是感到自己剛剛做了頗愚蠢的事情反省著,

  那表情太認真了,他根本無法抑止嘴角的抽動。

  「小子,拜託你下次不要這麼衝動,每次衝動完又這麼認真實在是--」仰頭,好像那樣就會讓笑聲更順暢的從氣管流瀉出,而事實上那樣確實讓聲音在木造的建築內顯得更響。
 

  「煩、煩死啦你這個混蛋!!」一腳踢過去正中臉頰,將接著在男人句子最後面未說出口的『可愛』兩字給隱藏。

----------

#2 火腿三明治
  放下皺巴巴的牛皮紙袋,打開用膠帶簡單貼上的封口後潮濕的味道傳進了鼻腔,包在裡頭的三明治外還覆著一層防油紙、底部也墊著面紙,但紙袋側邊依舊暈染了一大塊溼氣,可以想見離包進去過了不短的一段時間。
  拿在手上是份量頗厚實的三明治,除下濕軟的防油紙後,雖然食材都已經退溫,食物的香味卻依舊明顯。
  火腿、起司、生菜的香味,雖然不是味道濃烈的美食,但在這個時候已經夠讓人肚裡一陣翻攪的了。

  「啊,是火腿三明治,好豐盛的午餐--或許該說宵夜比較貼切?總之,真是羨慕啊。」背著月光的男人蹲坐在他隔壁,湊進了臉看著用料毫不吝嗇的三明治,鼻子似乎是受到食物味道的刺激動了動。
  「早知道我也帶點什麼了...不過我這邊可沒有會幫忙準備這種溫柔食物的人。」相對於少年,知道將會花費許多時間才會有空閒休息的男人什麼也沒有帶,或許是因為早就習慣於這樣的挨餓,對方用力的揉了鼻子、像是想把饑餓感也一併抹去。

  「叫個披薩外送什麼也好,你工作從來不帶便當的嗎?」這也未免太豪邁,或是說這不過是懶惰使然?別開玩笑了,這傢伙每次出門都像人體軍火庫,多帶一份午餐會有多難?
  「沒考慮過--反正結束後要吃什麼都行。」搓搓滿是鬍渣的下巴後,男人擺手,露出怎麼樣都好的表情。「畢竟,大叔我其實是個一但專注起來就不怎麼在意其他事情的人。」而且這麼久以來,會在工作途中聞到食物的香味還真是頭一遭。
   「放屁,你最好是有那麼專注。」如果真的是這樣,他怎麼會老讓別人跑在他前面把難題都搞定一半後才悠哉的趕到?想到這裡,他挑起落在褲子上的麵包屑丟了過去。
  「我是分段專注,分段--但依舊是專注啊。」嘻皮笑臉的男人躲過毫無殺傷力的麵包屑,一個翻身跳上對面屋簷。
  「小鬼、你就慢慢吃吧。在這光看你吃東西也沒什麼意思,我去附近看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轉換角度的身影在月光正面照耀下,雙眼、銀髮以及一臉燦爛的笑容閃閃發亮著,男人像是轉筆一樣單手輕鬆轉起的厚重大劍,掀起了幾塊磚瓦。

  「喂--慢著。」嘴裡咬下的三明治生菜還挺鮮脆,疊了好幾層的火腿和起司也讓人不想停下咀嚼的動作,不過--
  他看著一想到要做什麼就衝出去的閒不住男人感到無奈,話都還沒說完這傢伙就跑的跟什麼似的是什麼意思。

  「幹麻,小子?」對面的身影已經轉了四分之三,再慢一秒喊他想必就會消失在視線了吧。

  「...煩死人了!」騰出一手往內揮示意對方回來,他煩躁的咬起嘴裡的食物。
  「唷?留我在這裡看你吃東西是什麼新的報復手段嗎?先說好,這點小事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男人一個跨步就跳了回來,揚起的大衣還打到對方身上,引來一個充滿髒話和食物碎屑的白眼。

  「媽的,誰會用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的方式報復!」粗魯的把手上食物往防油紙上一放,他句尾還沒落下,便抬腳往男人膝後狠狠一踢。

  「嗚喔!」呼聲句尾雖是驚嘆號,語氣倒是個八分音符,男人順著膝蓋往前的力道伸前了一腳,用匪夷所思的方式單膝著地、接著坐下,一副悠哉樣。「小子,這樣就想整我差太遠了喔?」

   「誰說過要整你了?」被害妄想症也不是這樣,他拍掉男人坐下時噴飛到自己身上的碎石塊和灰塵,拿起一旁的牛皮紙袋往對方臉上砸後,繼續享受自己吃到一半的三明治。

   「好吧,這下我真的不知道你想幹麻了。」擋下牛皮紙袋,對方的臉看起來充滿不耐卻又不說清楚到底有什麼事情...嗯?手上的東西似乎有點重量?

   「你這傢伙白痴嗎?」嚼嚼,說的話在嘴巴忙於啃食食物下有點咬字不清。「既然沒事幹的話,不會跟我一起吃?」

   打開紙袋,裡頭是同樣份量的第二份三明治,同樣用防油紙跟面紙包著。
   男人扯起了嘴角,拿起袋中三明治,跟著吃了起來,什麼也沒多說,只是笑著看向死盯著前方怎麼也不回頭看他的男孩。


  然後無聊番外↓

  「嘿、小子,謝啦。」他沒想到前幾次跟他出去工作,沒有時間吃東西這件事情令這小子這麼在意,果然是成長期--不過他更沒想到這小子會幫他也帶上一份。
   「謝個屁、那是我的晚餐,可不是做給你的,看你可憐施捨你罷了,少廢話快吃!」一把把剩下的都塞進口中,少年一臉不耐煩,依舊直視著前方。
   「當然,我知道。」他還知道早上出門前,小鬼跟那個可愛女孩道別時說的那句『我傍晚前就回來。』
   他還記得工作途中的時候,小鬼還努力找可以使用的電話亭想打電話回去更改時間。
  「味道還挺不賴的。」
  「要謝就謝琦麗葉吧、是她準備的。」
  「那麼,晚點幫我跟她說聲謝謝吧。」
  「...可以啊。」

  說實在的,他這輩子還真沒看過哪個女孩會做出火腿跟起司都放三層、生菜只有一層的豪邁三明治--不過既然他這麼說了,那麼就當是這樣吧。
  看著直視前方那張側臉紅透的耳根,他心情極好的伸了個懶腰。

-------
哇幹一千八!!!!這題明明只是我極度想吃火腿三明治下的產物XDDDDDD


晴彥幫我畫了大家快去看點這邊XDDD!!!可惡你們可愛個屁!!!!(幹麻這樣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