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
還沒玩到game 就急著畫本 而畫錯梗~
可是 愛就對了 就算被打臉
愛上就愛了 痛苦或快樂 自業自得~




以上就是我對自己萌上EL後自己的心之歌(?

是啊,就算遊戲出之後就會狠狠的往我眾多腦補設定打巴掌下去也是歹就補打盟大奶,
因為我們有愛啊!!

ξ
≖‿≖)
ξ<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ξ( )ξ< もう何も怖くない~~


有愛就可以讓我吃三碗飯,不小心就塗鴉了一堆等著發售後被打臉的東西呢,
不過有愛所以一切都逮就補打^^!(慢著第二句有FLAG呀!)

所以以下是撲浪這陣子的塗鴉跟改圖整理,
看過的可以不要點進去因為沒新的,
部分圖網址還是貼噗浪的呢(幹!
*大量圖注意

 

 

 

 

 

 

 

 

 

 

 

 

 

 

 

 

 

 

 

 

 

 

 

 

 

 

 

 

 

 

 

 

 

 

 

 

 

 

 

 

 

 

 

 

 

 

 

 

 

 

 

 

 

 

 

 

 

 

 

 

 

 

 

 

 

 

 

 

 

 

 

 

 

 

 

 

 

 

 

 

 



【完成度神馬的不認識】







對不起其實這篇我棄坑了(yay)

後來還發現有點跟別人家的漫畫撞梗,整個嚇死^q^


結果這居然好像是我第一篇ELwwwwwwwwww(震驚




這樣的塗鴉沒問題嗎?


使用前注意:因為沒有時間慢慢畫所以草稿雜線很多沒在清、
還有人物一下Q板一下正常抱歉,莫名奇妙畫到後面反而認真起來


總之這是看到EDWIN重病的奇妙突發所以^q^


 

 








 

 



學會使用網路的必然結局(?)

 

 

 

 

 

 

【Bad end.】

 

 

 



「--啊啊抱歉、忘記跟你說了,其實我昨天墮天囉☆不過那對你來說應該是明天的事情吧?...大概w」

話說回來,路c到底有沒有肚臍真是值得深思,
想來就生理上是不該有但是心理上我又希望他有(覺得肚臍很萌意味(?))





睫毛so重要







老弟買宵夜沒找,阿斬震怒之下墮天(?)


 

 




【EL Shopping】





字很多對不起^q^打字比畫圖還難啊這個

不覺得大天使講話就很...讓人想買東西,大天使的話我垃圾大概也會買下去(?






【堅持】




對我而言唯一不可動搖的事情是身高我堅持路西法比較高!(堅持屁)
除非官方公佈數值或是有明顯的比較圖不然我絕不讓步(喂)

↑未發布身高體重情報前就說出這番話的我真是贏家wwww(幹)
事後的五公分/十公斤差距真是爽死人(yay)wwwwwww









塗鵝(?)】


"起床囉!(戳戳)"
"太陽出來了,還不起床嗎??"
「啊...各位早安。」
"啊~起來啦"
"路西法大人~伊諾克起來了唷"

  寵物(?)這種存在真的很作業妨礙(跟晴彥ㄉㄉㄧ起腳抖)

尤其是超過一隻的時候更是...我天天都肩膀酸(?

 
每次看到四大天鵝(?)就想到這幕(皮☆斯要告你啦!)




路c法大人的早晨(?)(仙劍梗自重)


【幼稚】

每次看到草原上的鳥群就感到體內有股原始的衝動(混蛋)





人類才有自由選擇的力量,所以天使很羨慕人類(?)




【生日自肥法案(?)】



我生日所以老子就是路西法唇邊那滴奶油誰也不准跟我搶!!!!




  這個叫做蛋糕,人類的智慧結晶,想發胖或是打奶油大戰時用的(?)

【12/25】




e諾克生日賀(一點也不賀!!
[塗鴉][EL][這次不是數學作業簿但一樣髒][字SO醜因為字太多我懶的打對不起(幹)][因為確定LAG了所以我整個很閒散的混到現在才放不過這是E諾生日快樂賀(?)][TAG多一點感覺比較威][總之清完別人雜點自己的就一點也不想修了(幹)][糟糕我TAG下的多到沒地方貼網址!]
↑上面這些自己下的TAG煩死人wwww
啊錯字我來不及改了(喂)


ドヤ


ドヤ臉SO可愛的wwwwwwwwww(病重),
E諾從圖到模組都給我一種眼線框全眼的感覺

 

 

 

 

 

 

 

 

 

 

大天使則是眼線跟睫毛全下重手,看來是用了直達天際www(?




【碼偷溜西卡嚇呆(?)】

 

 

 

 

 

EL版的這首歌整個很好聽,喜歡的歌加上喜歡的題材整個有加乘,
害我不小心就認真起來了居然還上色(指胯下跟腹肌(幹!),
  大聲公的位置當然故意的,不要再問惹(沒人問你!)
倒寫"聞"的大概跟春聯異曲同工但又有點不同,是沒聽到的意思(!?)



反白之後煞氣爆了(三小)


照慣例畫的很用心的地方☂放☂大☂

集線器是拿菲力YO☆

 

 




【倦怠期】


連睫毛都休息的午後(?)
另外正在播放的是P&S(!?




【某年某月某日小爆炸】


天怒=攻擊力x2
偶爾會這樣(不會!)
"都給你講就好了呀!"跟"那你說對就對了嘛"這兩句
都是之前公司同事們互嗆時很流行的話ww

 


【這樣的打混你就滿足了嗎?】


委託作業中不務正業
好希望每次打混完都能請路c幫我重置一下呀^q^


【來上床吧!】

前陣子你水管很夯的神乎其技上床影片梗,
其實畫這篇只是覺得E諾克一根手指就辦的到wwww
還有想畫床板被他踢破的畫面www
【隔山打牛(?)】

 

 

 

 

 

 

 

 


阿虎發的這張圖感覺就是個好素材



所以情不自禁就...^q^
不過我偷懶不想改膚色,一開始上面的E諾還是背心懶的改成最好裝備,
跪求了半天都沒有人要幫忙只好靠自己自立自強,
手上的書封改前面三本比較明顯的後就懶了(好爛!


【說好的那個(?)】
某天跟帥哥吃宵夜看電影發病時做出的約定,還有多位參與者,詳情請見帥哥家(幹)

 

 

 

 

 

 

 

 

 

 

 

 

 

 

 

 

 

 

 

 

 








【十年】

 

 

 

before.

 

 

 

 

after.

知識就是力量,書本的重量決定書記官的肌量,大天使在我心中只有三顆蘋果重(三小
感謝帥ㄍ親切指導讓我從四張縮到兩張搞定^q^(你這敗持

 【廢棄稿】
右下是帥哥ㄉㄉ指導的真跡wwwwwww



[EL][塗鴉]畫面[SO髒塗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臉歪歪東賣謝謝][右臉神馬的是浮雲][只到一半因為我...玩太大了來不及在四點前入完所有字][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入字但是自寫太草惹^q^][這個劇情等到發售我大概會自打嘴巴呀比][tag老這樣玩逮就補嘎?][就當他是個傳統吧^^]
↑這是篇名,而且是上篇,因為太長了就直連鋪浪吧(欸!?)

[EL][上次那個沒放完的塗鴉的下面(晃)][SO髒][這個劇情等到發售我大概會自打嘴巴呀比][ㄉㄅㄑ我...畫到一半筆記本沒紙所以他就這樣無頭無尾的結束了]
這是下篇,其他同上↑(爆)

 

【這是手機】

發病所以出現的了的沒有說好卻出現的那個(哪個),
欸我其實還滿喜歡這背景跟用色的說,手機偷偷改成跟我同款式的(幹!

 



我失敗惹,哭哭(?)

看著這張很想說"索廚玩不到哭哭喔~~~qq"(yay)
索廚我明明就玩的到,只是要用錢包的hp值等價交換...

最近被p站粗眉洗到腦,shit粗眉好萌喔好天然!!大天使則感覺就是會修的人!!

飛ㄉ不要把再他看成掀裙擺了,他不用掀因為有人直接鑽進去(ㄍ!!!



我本來只是想畫可愛的少女所以請專業的亞里指點,結果對方表示眼睛太殺不夠圓



所以就變成萌系(幹!)名字還寫錯



 

然後阿虎說他喜歡這種的,阿虎果然是M(欸

然後飛大幫我改成這樣,我愛這款,以後蘿莉我要委託飛大畫!(人家不要!)

 

然後就停不下來了(奔馳)
全部都成為蘿莉吧(ㄍ

 

 

圖太大外連(爆) 

最近很夯的那個呼喔的就咬下去

胸形我根本照描沒有改啊ㄎㄎ(幹
結果這張居然成為我版子死掉前最後一張,情何以堪(艸)















不稀罕的喔馬給

 

廢棄的坑與帥哥的名台詞(被帥哥宰掉)

 

這是首篇的後續www
本來想要畫完之後當歐馬給找個適當時機一起放的ww不過既然棄坑了就(ry 

 

 

 





那麼來呼應一下標題說一些相關的事情(欸)
其實我對於喜歡的事情還是很有愛的,只不過噗浪真的太方便,
即時的情緒即時的發洩造就無法想以往一樣累積成一大篇,所以變的很零散而感受不到濃厚的歡樂(?)
就像現在這樣回頭去搜就發現自己生了一堆鬼東西一樣www
畫了圖又寫了文,我本來以為其實沒多少的但整理起來還真意外的多XDD這篇網誌我搞了三四個小時啊XDDD
另外這邊還只放了部分圖,文章的部分打算哪天再來整理獨立發,雖然只有兩篇(爆
總之謹以此篇表達我的瘋狂,下次更新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