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公告:
不好意思,因為印刷廠那邊出了點錯誤,

本子被印成了A5,所以價格調回NT.100。
其他都不更動,隨書明信片依舊有(除非我忘了帶(被打)

 其實幫忙的朋友有表示可以重印,
但因為我大多使用灰階,自己手邊試印的部份則剛好是A5,仔細看了一下,
裡面用到的網點點點很大不太需要擔心網花,字體也還算OK,只有少部分的字有點小(爆),
加上個人對於規格其實沒有多大的堅持,也擔心趕不上場次、另外重印的話這些本子很浪費資源,所以決定不重印,
只是有點可惜了帥帥給我的精美插花上的ㄖㄊ...(被打)

這邊先對於字體有點偏小向各位,歡迎來攤位上捏我耳朵讓我一句句朗讀給您聽(艸)



 

簡直就是詛咒愚人節開玩笑說要出的本幾乎真的都會出整個就是整到自己www



封面又變了對不起...
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書名確定更改惹(爆)
原本的封面為明信片隨書贈

 

 


現場NT.10販售這樣,請洽阿斬(爆 

書名:男人就該穿V領

EL Shaddai衍生,一般向全員歡樂本。
雖然一附『裡面打開都是深V馬里亞納海溝的樣子但是他是遊戲劇情衍生+玩家心得本
部分收錄之前發布在噗浪跟網誌上的漫畫(會精稿),
ELE配對什麼的我本來以為能有...果然這次還是不行啊居然出一般向我我我...(爆

作者:aterry(阿斬)
規格:B5A5彩封 18P增加為20p黑白漫畫
插花
橙也
售價:NT.100
場次:

CWT30:
    三樓-E77、E78(兩日)【腦抽協會】寄生於橙也(帥帥)家,住帥帥睡帥帥摸帥帥(ㄍ!
    B1-S31(一日),部分寄賣於殺人魔家!(羞)


因為只是印量調查所以請各位直接在噗浪報數就好(爆 )←點入連結

 試閱下收:

p1

FP1拷貝.png




p2 

12222拷貝.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