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KS還有小青殺人魔討論著這次KS生日要怎麼過去哪家店吃飯云云,

因為逛了太多美食BLOG肚子很餓所以跑走想煮個宵夜來吃,

打開冰箱發現沒有水餃了所以想煎個蛋配飯,
嗯我好愛醬油加半熟蛋伴飯ˇ(窮酸口味可是我好愛ˇˇˇˇ)

先把鍋子拿出來,因為我很怕被油噴所以鍋子放火上烘掉水分,接著熱油拿出蛋

敲(嘿)←是怎樣b



...幹,我忘了拿鍋鏟

所以轉頭回去拿鍋產,啊呀老媽竟然沒把鍋鏟洗乾淨囧


要不是我打算吃宵夜明天這隻鍋鏟上搞不好會有蟑螂先生的吻痕咧(並不會),
拿起菜瓜布倒洗碗精刷刷刷


嗯我好像忘了什麼...

轉頭





媽的鍋子燒起來啦囧!!!

我現在不是做四川快炒啊你燒個屁囧!
我長這麼大沒習得過這種鍋子過火的技能啊!!
誰叫你不先把火關掉



然後?沒什麼然後,我只是連蛋都沒煎就洗了三次鍋子
燒焦的油好難刷...orz

蠢記事以後還是蠢記事不過是沒關聯的蠢事(喂






今天跟k還有小青去逢甲逛街ˇ

約兩點結果我睡醒已經一點快兩點了o_o(k一定很想踹死我)

發簡訊說一下我會晚到,接著k打電話過來問的時候據說小青也還沒到(當時是15分左右)

後來都到了的時候據說小青同學迷路了
然後小青同學是從學校過來,她是就在附近的嶺東人


...呼喝(撥髮)太好了路痴(我)生的孩子(小青)還是個路痴
啊,交代一下我家族譜是我是媽媽K是大女兒(產地日本)小青是二女兒(原產地美國,
今日證實其實是新國)然後S是大兒子(產地英國),殺人魔是被虐待的養女(產地水溝(喂!)


兩個人遲到的中間聽說k同學已經從約定第跑去兩個地方領錢然後去看了看轉蛋(對不起...orz)



話說回來小青因為剛從新加坡回來變成了中文文法顛三倒四的新國人
(同學你也才去幾天不是嗎...)

嗯不過獅面魚身巧克力很好吃原諒你XD(?)

把小青託購的書丟給她後發現沒去的她花的比我多
要是CWT那天我肩膀會酸都是她害的(咦)

然後,吃了午餐後看到警察先生在拖吊,
大家都很警張的詢問彼此停哪(媽的我第二張罰單就是在逢甲被開的)
不要命的小青位置在很可怕的地方所以跑去牽,我跟K在另一邊幫忙找格
之後順利的逛街聽K(前逢甲生(毆)說逢甲警察拖吊的邪惡精神(?)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說是逛街不如說是灑錢


不過說灑錢灑的其實雖然是我的錢卻又不算是我的錢(?)

因為小青託購物的錢從給我後又送給了老闆XD,但是名義卻是小青的錢

簡單來說就是我跟K很壞心的慫恿人家買了東西還說錢可以慢慢還:P







 
啊啊看著人家從心動那一瞬間,
再到人家試穿時猶豫那一瞬間,
然後最後咬牙結帳的那一瞬間,





























↑就是這樣XD...

今天一整天我們幾乎都沒讓店員插上嘴不斷的幫忙推銷店員一定很愛我們(喂囧)
這是一種成就感啊XD!(踹死)


慫恿成功那一瞬間的爽快感就跟爬完山對著山谷大喊一樣的爽ˇ




我不要問你,你是推銷員!!

↑S先生的證言
哼哼哼你逃了我還有K呢慫恿流不是只有我這成員ˇ




所以想買東西的人千萬不要問我跟K意見,
因為我們是服務業嘴就是機車XDDDDD
(開口第一句就講小姐可以參考抗抗喔就是表示我們要慫恿了←而且一定要用抗抗(毆)
以後一起開服飾店好了阿K(踹)





話說想到去年我也慫恿小青買了旗袍(笑)
總之我好喜歡慫恿小青買東西啊媽媽(閃光淚水)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慫恿好玩的(好啦有一半是好玩沒錯:P),
真的不適合不便宜的東西我會停止慫恿直接說不我有良心的:Pˇ



今天最大的遺憾是謎的藍色旗袍小禮服(!?)在小青預算不足下只成功一半
老闆娘也很壞心就是了XD(大拇指)我看也快去買了哼哼(踹)


然後最無聊的是

在某家店跟K提到了關於最近鄉民必備"耶搬新家般新家"這梗
從此我跟K就在慫恿一半時開演(踹)

"耶搬新家搬新家~>▽<"(小跳步)
"阿謀你係咧歡喜啥!!"
"賣安奈啦,大人的煩惱賣供給嬰仔災影~"
下略(毆)

您都不知道這梗一直重複煩死我了XDD(邊煩邊大笑超像神經病(毆)

阿理快來幫我慫恿這樣你八月時就有穿的很豪華的版娘了!!(踹)

耶~搬新家搬新家搬(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