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沒事幹我就會用搜尋搜尋某幾個特定東西玩,
然後幾乎每次都有新大陸發現

這次發現的是,哇喔之前因為無聊玩的OOO竟然還活著啊啊囧!
還有小桃,

小桃小桃小桃!!!!!


從今以後請叫我斬桃
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斬桃枕頭\ODO/(咦)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拜託別真這樣叫b(毆)



不喝糖運動到今天已經滿一個月又幾天啦:p


那麼我到底成功了沒呢?恩母答案是我失敗了(我想也是)

某天跟老爸老媽去家樂福口超渴手邊又只有優酪乳倒了半個紙杯喝,
不過除此之外我都沒有喝呢請原諒我(不行你想的美)


然後最近血很熱老是在想很奇怪的事情,
先是打算繼續不喝含糖然後要定下兩個月內得要做出某件事情還有每天要30分鐘的努力
會想著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其實只要好好努力就做得到呢...
好啦拜託別問我是什麼事情啦(羞逃)

還有還有希望這陣子作息開始正常點別爆肝,
總之就試試看拼了,反正這輩子沒特別為了什麼努力過,

因此這幾天也煩惱了好久掙扎著不想跟悠哉懶散的逃避人生先斷交,
也想著很多很多關於點線面的奇怪思考(?)

等到事情真的發生了再來擔心也不遲啊,這句話可是我自己說呢
那麼既然是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就在這三分鐘用力的燃燒殆盡吧...



還有OOOO也要趕快交出,
那麼A子加油小青也加油阿理也加油雖然兩位的事情跟我的事情不一樣(合掌)



如果成功我會很三八不要臉的昭告各位的還請不要忘記賞我一巴掌XDDˇ



咦怎麼搞了半天最後這邊像是新年新希望一樣(笑)
那麼來詛咒自己如果懶偷太大又想食言就掉錢包吧!!
(幹這好惡毒說的我都怕了掉錢包好可怕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