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標題無關只是我網誌上的標籤用那個就順手打成標題,
大家好經過八千里路雲和月,以及365+412年的長遠旅行星球大霹靂後我回來惹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這裡已經千山鳥飛盡萬徑人蹤絕(不是這樣用),

欸不然為何我要回來,因為人總是需要一個小小的認真智障的地方不是?

莫說噗浪便是,因為噗浪我連錯字都懶得改導致語文能力下降智商負值啊,
實在太可怕當久違的想打打小文怡情養性時發現自己用字之淺薄,幾乎要以為自己國中畢業證書是用錢換來的呢。

以往用五百字形容我今天吃了炒麵的霸氣今天消失殆盡,
沒事還會夾雜注音文順便傳染給本來咬文用字文學而且標點精準的殺人魔嘻嘻實在太可怕wwwwwwwww
 
所以現在的阿斬是新妻聾豬全新進化的阿斬,文字遊戲的功力大不如前,不過10跟5雖然差了一半但說真格的也沒差多少,
真的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好棒啊
不過打了這麼幾行發現還真的是網誌比較會讓人認真說話(並沒有)

話說最近沒什麼趣事只好說說舊帳,
之前跟獸獸講我的第一本本子是DMC本時他驚歎了"居然出搖滾重金屬雙面人本!?阿斬好厲害"















回歸主題,因為最近的工作是打字一整天所以手酸酸來省點話,
要回到以前的千字荒唐言也是要一段時間的復健,

總之其實我回來是因為最近噗浪貼取消的假流言嚇到我差點屁滾尿流失了魂,
所以決定開始努力的把文章同步回網誌,
唉唷威呀怎麼有點本末倒置這裡不是應該是本家嗎ww
...Doesn't matter,have fun,that's enough...矮我有沒有打錯啊?算惹隨便啦

總之這幾天開始會盡量把之前的文章什麼整理丟上來,不管電波文還是同人文這樣。
今年也是全力電波加上El shaddai小妖精,p站上貼過的圖沒貼過的也是一起來,偶爾交雜一點各種遊戲心得漫畫吧,


不過仔細想想,不論愚人節的更新,這些東西好像積了一年份量有...心酸喔花肯哀度。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篇也會變成謊言,白紙黑字的欺騙,說來真是有點詩意(幹
那麼就醬,每年一誌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