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卻又要變冷所以沒什麼勁的記事

▼今天出門聽到DRIVE,回家挖出CD聽,喔我好愛第一張ˇ
雖然WINNTER,AGAIN在第二張,不過基本上每次聽因為懶得換CD都讓第一張瘋狂的跑
嗯,反正我喜歡的歌幾乎都在第一張所以,總之我愛I 'm in loveˇ

▼回家用寶特瓶裝了水,不知道喝起來為什麼有中藥的味道,仔細一看竟然還有藥粉在水裡飄
靠杯,這是怎麼回事啊!而且喝了之後喉嚨好乾,誰人下的毒(翻桌)

▼床先生,房間的床用很久有的彈簧都壞了所以要換床,可是剛剛才得知明天中午人家要來換,
幹腦殘嗎哪有前一天晚上八點才說的,這樣我來不及整理床頭櫃裡的舊被子啦,林鄒罵咧明天不能睡到死了#

▼今天小青買了怨念小禮服,跟K子的搬新家沒有當初歡樂,果然慫恿重要的是過程(點頭)

▼預定的假日木工計畫毀了啦啃~原本預定要裝新買的櫃子跟手工蓋子的,靠卑腦殘床的公司OTZ

▼因為太不爽所以懶得繼續出門前的●●了(毆)

▼買了自動筆,愛用的PIL●T2020搖搖筆ˇ可是沒有藍色所以買了小桃紅,
才在店裡說著每次買新的就會找到舊的,媽啦回到家真的找到了囧

▼德安後面的好吃便宜可樂餅沒開好傷心

▼有的時候會想著拜託不要再說了我一點都不想面對(抱頭)

▼小青,另一家店真的有小兔子便當袋,她好可愛

▼啊不夠啊不夠啊<O口Q>,一定要那麼多嗎?

▼那位認為"粉紅熊貓說要把它的黑眼圈給我"有點可愛的眼鏡兄,可愛的是你啊!(?)

▼肩膀酸痛,為什麼我只是戴項鍊就是會酸Q_Q

▼昨天爬ptt看到勾起我青澀回憶的蠢蛋故事好嗨ˇk子同學無限神奇ˇ

▼贛咧不要變冷啦,這天氣很靠腰耶

▼在路邊騷擾路人的混帳酒鬼真討厭(?)

▼不要再當了我只是想把兩張CD都截取到電腦裡一起聽你為何不肯成全我(抱頭)

▼喝完中藥水現在感到肚子有點痛(誰為了幫我減肥下了瀉藥嗎?)

這樣一看好多(望)
嗯等會繼續●●吧(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