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幾百天沒用滑鼠先生亂來了手腕先生卻在酸囧>
不可能是昨天的假日木工害的吧...(遠目)

嗚啊啊我越來越虛了以前可以忙一整天都勇蹦蹦的說O口Q
看來得多運動把體力找回來了一ˇ一b



不行不行別想這些(打臉振作!)


是說因為換了新床所以很想換被單,
順便還把新櫃子移到床邊改變景緻(其實只是多個櫃子...)


邦妮小姐(我姐(踹)說新床不要讓狗狗睡了,
免得他又在上面又吐又尿又磨又鑽的...(遠)
因此必須買個寵物床,買到寵物床前狗兒就只能很可憐的睡床角了XD""
嗚啊啊您都不知道躺在床上看到狗兒坐在床角哀求的眼神有多讓人心神不寧(汗)

嗯姆總之翻了網拍決定了要買的這樣,然後順便想買新床單
很久以前(其實才一年前)幫A瑪小姐找過所以記得有看過黑白格子的床組,
好不容易找到很高興的丟網址給姐姐看


"你看你看這個好可愛ˇ我想買這個ˇˇ"

"...像監獄..."

"黑白的格子哪裡像監獄"

"黑白的才超像= ="

"很可愛好不好囧!"


"...你再多看看吧...= ="




...才不像咧你一點都不懂我的美學(啜泣)
靠盃竟然還= =二連發,我恨這表情Q皿Q#

不過她不喜歡我也不能買,房間是兩個人的(踢石頭)
算了反正房間除非整個打掉不然高級不起來我看我還是別奢望要把它變的高級吧...(踢)






蛇傳來的
http://kllc5.xddddd.com/mbti/

MBTI TEST
類似個性分析的東西,不過對我來說分析的成果是準但並不重要
(自己的個性自己當然知道咩XD)

有意義的是裡面所給的成長指引(笑)
坦白說我覺得指引很有建設性,
不像一般的只給個大標(像是什麼多擴展人際關係之類的)讓你去努力

例如說我就有個指引是:就算失去興趣也要徹底執行計劃 

...靠盃咧我正在對某東西失去興致啊XDD||!(抱頭)

啊,分析出來的結果也很仔細
不是像簡單測驗那樣"你是個天生活潑好動的人,喜歡藝術"這樣的籠統答案
基本上他把人分的好透徹的感覺b
至少在我看過的三個答案裡面都沒有重複的類型:P""
照理來說我常常跟S同結果的說結果沒有,重點是我們數值很近的說竟然不一樣XD(踹)
總之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玩玩:P,
最下方會有網址可以讓人傳遞結果,
如果各位願意的話可以在下面留下您的類型(給我類型就好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分多細XD)
當然不嫌棄的話願意放上網址也歡迎ˇ

啊,我自己是INFP型
唯一讓我覺得不準的地方是,說我獨立不如說我孤僻:P""






啊,剛剛發現在最裡面的智齒先生內側不好清的地方洞好像變大了|||||
...牙醫先生我又得去跟您見面了嗎(雖然聽說會瘦但我不想拔牙啦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