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宴第一天還是一個人去的ˇ

因為K子同學臨時要跟團去翻譯,小青為了十萬元得拍片可能要三點後才會到,
一個人的我就跟野生的香菇一樣到處長OˇO(?)

不過沒關係我喜歡偶爾一個人的自由要去哪就去哪要幹麻就幹麻ˇXDˇ(孤僻鬼)

然後要先說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

充了電但就是忘了帶啦哈哈哈哈哈哈ˇ(踹)

只想看照片的各位就不用看下去了唷☆

第一天進了會場首先擠到○○○的●●●●去⊕⊕,
發現自己忘了帶事先準備好的◆◆◆,幹<囧>
所以先放棄了⊕⊕,
↑此段會在兩個月後解碼XDD(到時候誰看啊囧!)

轉而開始敗家之旅,
第一個敗家當然是讓我在二月哀傷的結社會刊(啊,先去寫應募(點頭)
寫完感想→幹,應募到忘記勾私密留言這下爽快了我是白痴|||<囧>

再來就是歡樂的補完,
嗯坦白說我還滿常幹這種在春宴補完二月場遺漏物的事說:p(擠到懶就會爛(踹)
這場好多可愛的胸章k子同學沒有來真的是很可惜,光是胸章就花了不少錢囧>
入手了國王的新衣,掌心本,還有嘎休銀書本,拉麵道本,大根航空等等XDˇ
(對不起我最近有被銀本組萌到(羞)
啊VIVA的攤我一直不敢正式面對,因為要補就會補很大坑所以我逃避了(掩面)
坦白說結社的會刊雖然只有封面有少年白兄弟不過我很喜歡內容呢再買一本也很值得ˇ
差不多決定停止敗家後爬上二樓去看本,悠悠哉哉望著人潮流動ˇ

然後雖然沒帶相機但還是習慣性的跑到外面去看COSER,
欸我覺得沒帶相機有沒帶相機的觀賞樂趣呢XD
雖然有點無聊(踹)

到處看看之後有再回會場內逛了一圈,然後又出來晃(無聊)
找了定點坐在樓梯旁悠哉觀賞第二輪的本子,
然後抬頭看看週遭,喔好有趣大家都好有活力:P(好孤僻的趣味囧)

啊話說晴彥樣我有偷看到您XDDˇ(被踹)

不過那天熱的靠杯還跑到廁所脫了內搭(說這幹麻)
我出門的時候有點冷嘛囧~


到了兩點多覺得本來說有可能三點到的小青是不可能出現我也懶得等了,
所以包袱收拾收拾就跑回家ˇ

晚上阿姐幫忙剪頭毛,因為沒有流海可以蓋住懶的修的眉毛了所以洗澡前修修眉,
然後不小心手滑把自己修壞跑去跟姐姐求救


" 啊糟糕我把自己修成劍眉了啦囧"(英氣勃發武俠主角劍指)

"你這白痴,快過來我救你啦囧"

"你看~林正英道長ODO+!"←自暴自棄

"哩...你這樣我很難修。"

"你剛剛是在偷笑裝鎮定嗎...?"

"沒錯XDDDDD"狂笑


...太愚蠢略(喂)


第二天小青要COS,而K同學還在北方(?)傳簡訊抱怨佛跳牆是要翻譯個鬼,
早上出門發現溫度跟昨天差了好多好冷囧,
本來還想說昨天好溫暖氣象局騙人沒想到我誤會他了|||

進更衣室幫忙換裝,有種一個人不知道會穿到民國幾百年的感覺,
小青同學這套是同學的自創紅心女王算是個蘿莉裝所以好麻煩配件一堆",

做衣服的阿姨又好像想預留長大的空間給他所以某處好鬆XDDD←壞人b


幸好小青帶了一堆緞帶自由發揮(?),把頸帶改成頭飾之後女王瞬間變女僕


"你是哪來的妹抖啊..."把頸帶改成頭飾的某A如此說道(毆)


...嗯我在心理想著等下可能會有O先生們湧上來了(笑),
不過不帶頭飾就是少了什麼所以還是讓她帶上XD

等小青化妝的期間我開始跟中藥粉戰鬥,順便偷窺隔壁好大一團櫻蘭的少女們ˇ
中藥好討厭嘎啊我覺得我會被噎死好佩服能吃中藥的人光灌水都快喝不夠b(滾滾)
我可是吃藥就吃藥打針就打針都不會抗議的好孩子竟然被中藥害的失去名節嗚啊oDq(?)

總之幸好吃完後有小青的巧克力當早餐撫慰我落入地獄的味覺|||

化完找小青的朋友拿膨裙ˇ
小青的朋友是好歡樂的萌少女ˇ讓壞心眼同盟的人有意氣相投的感覺嘿嘿ˇˇ(撲滋笑)
壞心眼同盟排序→HSK>A>青,所以高層不在的我就是欺負食物鍊最下層的最高層啦XD(喂)

然後兩個人拍照的期間就真的有O先生衝過來了(A子逃離戰鬥了)

很難閃欸各位都不知道,相機大砲四面八方的我都不知道該往哪躲了

卡麥拉桑們都好猛,有大炮有反光版還有專業指導動作的,
這真的是只拿數位的我領會不到的世界(囧)

啊說到數位對了我第二天還是忘了帶相機哈哈哈哈哈哈☆(巴掌)
唉唷人家車子騎到一半才想到咩(跳(射殺)
而且我今天是小青的媽媽桑說:p(?)
第一次幫忙感覺好刺激(?)還有cos真是麻煩,各位Coser辛苦了oˇo...ˇ

總之在外面看小青被射殺一下後就進場晃看小青砸錢
(唉呀唉呀人家昨天砸過了咩OˇO(悠哉(毆)


然後出去又是一陣射殺(喂),
發現小青的朋友還沒回家過去看她們被射殺(你給我改掉這個形容詞)

小青家朋友旁邊搭配了專業人士之後去別的地方取景,
懶鬼A子縮在樓梯上發呆看著矇矇亮的天色偷窺樓梯下的COSER們,
第二天天色很陰啊各位要是覺得照片明明很亮我告訴您那是專業人士的反光版啊囧
突然看到幾個少女上了樓梯

咦其中怎麼有人好面熟囧!

發現是學校同學之後很歡樂的跳跳,
哀怨為什麼認識了四年快畢業卻到現在才知道彼此有玩OTZ
呀可惡當時覺得好像沒人在玩學校動漫社看來又太低調人家明明成果展有COS你在說啥肖話所以我一直沒去探究呀可惡就在這麼近的地方啊啊
啊,不過說這位是同學又不太對,因為這位同學是我前室友的同學還不同系咧:p,
會熟只是大家都三八好愛跑到寢室抬槓相互裝熟(複雜)

不過聽說人家好像今年才開始復玩的所以也可能就是我探測器沒探測到的關係XD?

總之人家會出現在那邊好像是因為打工的地方有位妹妹也有cos所以過來,

不過當時都兩點多了有的人都在收拾了你現在來也太晚了吧同學!XDD


接著小青跟朋友還有專業人士回來了,
因為太睏我跑回家睡覺到九點了,完(喂!!!)


至於小青的照片,嗯我去挖挖專業人士的相簿後再回報各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