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塗鴉障眼法D先生,
那個披薩是活的所以跳起來是應該的(!?)
總之請別在意他髒兮兮的我是個髒兮兮的傢伙畫出來的東西髒兮兮也很正常:p
唉喝明明自以為畫著圖的時間都好幾年了為什麼還是這種外行人的感覺啊,
有人才畫兩年就比我好啦這世界不公平啦XDDD(自己不努力還說)

不過之前K子同學就安慰過我因為我們那個時代資訊沒現在發達,
啊想當年我第一次接觸網路還是撥接剛起飛的時代呢
而現在的年輕人取得資訊比較方便有的資源也比較多,
所以人家可以比較短的時間得到較高成就也是應該的就別怨嘆人家比你猛了吧,
論功夫下的一樣多呢他只是在你還沒接觸的年紀就接觸了,
這說法太棒所以我決定就這麼認定吧花哈哈ˇ
↑少來別逃避現實啊你明明就有跟你差不多年紀的強者b
坦白說骨架這玩意我在高三時才知道所以改不了這彎曲的樣子啦:p(踹)

不過好幾次都想把整個畫圖的習慣改掉呢畢竟他從頭到尾是錯的
因此目前依舊是右臉衰弱中,奇怪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奇怪的習慣制約(打手指)
不過也會捨不得這畢竟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XDDD

有時候回顧過去的東西發現某個"那個"已經被我遺忘,
也無法重現的時候莫名其妙會感到很對不起他,
對不起呢我想不起你了也竟然就此忘記你將你遺忘在這裡,
縱使我忘了何時開始如何開始我跟你漸行漸遠,但你依舊是我不可劃分的過去

...唉呀說這幹麻啊我在對誰說好丟臉""囧>
(丟臉就給我刪掉啊貼個屁囧(一刪內容就會少好多我打字也很辛苦的嘛阿囧你別這樣)


啊啊題外話,
每次一到某個時候像是發懶或著是感覺到自己極限跟不足,
就好開始想誠徵無薪繪師跟打字工嗚啊啊啊|||(掩面逃)
嗯姆等到ps2送到後我好怕我會墮落掉(事實上已經墮落掉很多啦)真糟糕|||
喔媽再兩個月就要畢業了呢時間過好快,不過我不會跟著畢業因為畢業專題有問題哈哈哈(淚的小花)總之因為這樣我很悠哉的沒先補修那些哀傷的數學科目(請你去死)話說這樣算是爆內幕嗎這麼恥的事情我還說的這麼囂張啊啊啊XD|||?...不過我該怎麼跟老媽說呢(抱頭)
人哪人哪在面對不只是巨大的幸福,
還有巨大的轉變之前都會很膽怯啊啊啊XD"""
(延畢這種事情要說出口我論大家都膽怯啊...)







那麼進入正題ˇ↓↓↓↓↓




殺人魔傳來的ˇ





什麼您以為我是那種看到男人裸體互咬就很興奮的想放上來給大家看的變態嗎?你是啊

欸唷不過是互咬我哪歡樂的起來,歡樂當然其來有自啊,

這幅畫叫做維吉爾與但丁在地獄布格霍,1850年ˇ
但丁跟維吉爾的姦情在我出生前就舉世皆知啦ˇ(誤)

...少女們有想尖叫了嗎XDD?
就算沒要尖叫也懂我的意圖了咩對不對Oˇ<ˇ(巴掌)

以下MSN愚蠢對話紫色我紅色殺人魔ˇ

看過嗎?
那張圖叫:維吉爾與但丁在地獄
我看了很想笑


神曲是吧XD

今天在世界史上看到的
布格霍在1850年畫的

靠杯誰是誰啊 怎麼這麼好笑XDD

戴桂冠的是維吉爾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我也失望了一下(毆)不過維吉爾頗帥呢ˇ

靠 我以為是互咬那兩個 ~
可惡可惡超可惜(踹)←廢話你當神曲是什麼作品怎麼可能是那兩個
↑不是但丁跟維吉爾的告白蜜月之旅嗎?←屁很大


紅色的是但丁
注意他的手~~~~
一副:哥哥我好害怕呀(誤)的樣子

襲胸...XD!?←喂

但丁好糙老(...)

你可以把他臉改掉
然後一切完美


就表情來說哥哥看來比較害怕耶?被這樣用力襲胸怎麼能不怕!(DIE)

我今天在世界近代史看到這圖當場笑出來,隔壁很不安的問我有什麼好笑
唉,他們不懂(臉)

我也笑了說,
中間互咬那兩個很逗趣啊XD!!
真的很逗趣嘛您瞧他又膝蓋攻擊腰又咬脖子的XDDDD

所以但丁說的是:哥哥我們也來?

哥哥則是羞怯的回答:不要啦這裡這麼多人?

開房間!
(我可以出錢!)

幹 我也出!!!

好像在看鬥雞賭博(?意像不明)


↑↑↑↑↑綜合以上結論這篇是來找大家一起出錢給哥哥開房間的...(咦!?)


不過話說回來這張肌理畫的好漂亮ˇˇ
翹臀真不錯呢ˇ(拇指(警衛!!!)





















好久不見末尾先生ˇ





當然慣例腦殘:p














對不起半夜請不要來壓我床我只是得了不耍蠢會死的病(雞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