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呀四代有新消息也有新圖片釋出了呢啦啦ˇ
很爽的但丁果然可以用ˇˇˇ(開花)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四代配音員表有哥哥的配音員啊啊啊啊啊ˇ

不論是回憶模式也好真的有出場也好請都給我哥哥吧(雙手)
反正就算哥哥只在回憶裡也會有重製的臉蛋跟聲音可以意淫觀瞻啊我很知足的!
那樣就夠我爆炸啦花哈哈(踹)


不過我還滿怕真的手是哥哥的啦囧這樣沒創意有抄神眉嫌疑啊啦C社社社社b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怎麼想看小捏跟哥哥配呀,
(雖然其實看了也不會怎樣照樣燃燒(無節操啊囧)
我就是想看哥哥跟但丁玩嘛(?)兩個一冷一熱一搭一唱一說一吐槽,
跟相聲拍檔搭配的天衣無縫一樣不是很好(???)

啊不過小捏跟但丁OK唷,正確來說但丁跟誰搭我都OK的唷oˇ<

因為但丁先生是三八無節操嘛很合理啊ˇˇ(無節操的人是你|||)



然後還有動畫ˇ聲優也是大陣仗呢ˇ
不過沒有看見哥哥看來哥哥不會出場了(嘖)

好吧往好處想LADY小姐跟翠斯大姐有出場啊ˇ
...喔啊可以看到一代時期的LADY小姐跟翠斯姐互尬勇猛或著一起勇猛嗎?(誤)
其他雜魚就不管了(喂)
不過

六月上映?
六月囧?
蛤蛤蛤六月!?


六月哪能算是春番啊C社你騙我不懂啊囧!!



不過算了至少終於知道為什麼消息一直都不放了...
拖這麼久劇情不會發瘋吧C社你們的動畫一向很有愛啊冬列咪當普利斯(?)囧









...那麼我到底等不等的到漫畫第三集呢......(遠)
可惡有沒有人知道第三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都沒風聲透漏一下嘛至少給我個腰斬公告讓我死心啊O口Q||||







啊不過撇開這個不管這些消息已經讓我燃燒了ˇ
雖然我玩不到4代(踹)不過可以先玩1跟3過過癮再把二代大叔接回家ˇˇ小p小p媽媽在等你ˇ
想來想去要是真的移植過去的有新要素那麼我買凶的機率會變高啊囧>那是民國幾百年後的事情
(而且PS3一台價錢可以買到Wii跟凶呢...價格不變,樂趣加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