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入的時候看到數字很妙所以歡樂了一下,上下好整齊XDˇ
不過差一點點就自己要把巧克力幹掉了說好可怕差點死自己囧(喂)






但是殺人剛剛來很歡樂的說他踩到了9999,這張圖的名字還就叫做"請給我巧克力"

喔啊死小孩重整就重整別說出來啊=口=...

不過沒關係肥死你ˇ



過了一點數字重刷後就沒有上下同步了真可惜呢ˇ

那麼以上是無聊記事(踹)

以下還是無聊記事耶怎麼辦(去死)



在酒吧遇見了好久不見的LADY馬上被暴頭

         ◎ 跟她打招呼:嗨,小妞~一個人嗎?
      直接在旁邊坐下摸她屁股
   從她背後大聲嚇她

↑我只是想打這段很像AVG的話(這是什麼老頭選項你說啊!!(踹)

總之十年後(?)蕾蒂小姐ˇ
長髮是因為之前公佈的設定資料疑似蕾蒂小姐的人跟設定集的關係ˇ
然後嘛都過了十幾二十年了還穿偽學生裝未免太裝年輕所以是特殊服裝的緊身裝耶胸部好棒(巴頭)

怎麼來著為什麼10年後大家都變成美艷人妻了瞧瞧某個炸彈狂某隻牛MOW的T先生跟二代四代的D先生啊(誤)
過了十年我也可以變美艷人妻嗎囧?火箭筒借我試一下(踹開)
↑你只會變每厭人棄。

不過話說回來(從哪)

沒人覺得設定集跟之前偽四代設定資料的LADY(疑似)小姐 ,
很有那個未婚夫很帥卻一下就領便當還跟L一起幹過大事業的幹練少女南空直美的感覺嗎XD?

啊說到南空小姐我就好怨,
我本來以為那是伏筆啊伏筆啊親愛的小松田都是你不爭氣啦ˇ(戳鼻子(啥囧)
你明明都跟月告白了為什麼那時候會沒注意到你說啊!!!
你每次都假裝豬哥妝裕實際上在哈啊哈啊月別以為我不知痾啊!!



大家好久不見,已經處理好了,
我這就把他拖去埋嘿~
          囧/

 
 是阿囧,你還活著啊!?  
○\~/
)))))))))))))))))))))) 



(劇終)
↑?







好啦其實是愛睏代補囧>明天九點要報告我在幹啥啦

提醒自己要補掃墓跟預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