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住在美國達拉斯洲的莎莉.麗莎小姐,
跨年時被父母告知自己跟長臂猿有血緣關係後,失去理智的尖叫

(動物星球語氣)


ˇˇˇ高斯模糊真的好用之這是看來很沉重實際上悠哉的不得了的塗鴉ˇ分格線ˇˇˇˇ


請不要跟我追究重力在哪謝謝啪☆(巴掌)
結論是這胸部是隆的這樣是隆的那到底原本多小而且她沒刮腋毛(!?)


啊對喔我這樣算上車圖耶(抓頭)...
算了啦不過是●頭嘛大家都有我想沒人會見怪說這什麼鬼話

靠腰DMC動畫好帥啊但丁翠姐蕾蒂小姐!!
但丁桑的眼睛會放電啊莫非是翠姐之前電他電太多電流還在裡面竄呼!?
媽了個B好歡樂啊啊啊ˇˇ
翠斯大姐跑去環遊世界啦囧!這樣12集裡到底會出來幾集?
我以為這是1~3之間的故事啊之前不是這樣說的嗎咦我自己記憶錯組?
不過蕾蒂小姐好man原諒你!(?)
然後安佐兄的仲介人地位被一個包圍在布娃娃中的有管家氣味的嚴謹大叔取代了O_O
真可惜我有點想看小說設定的機車嘴有種安佐說(喂)
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羅莉雖可愛我卻沒什麼萌,莫非是忌妒心?(咦)
嗯姆還有血噴五千仗,惡魔的血不用錢ˇ然後惡魔們的樣子讓我有點小迷茫無心者狂暴版?(屁)
還有委託方面著墨不多主要是但丁日常的粉斯取向有點可惜,
雖然我是非常想看但丁日常但我也很愛看他砍惡魔呀囧>,
而且偏向遊戲那樣的感覺的話會比較能吸引到沒接觸的人看吧OˇO>""

總之目前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況(?),

至於怕什麼?
...我怕出現跟自己衍生文有衝到的劇情(抱頭)

對不起雖然我老原作無視讓兄弟在一起耍蠢但別看我這樣我還滿在意官設的orz...
可以的話我希望是在官設沒有講到的地方鑽漏洞而不是無視他啊啊啊啊啊啊XDD!!
因為這樣剛剛還煩惱了一下要不要把文章都下架,直到確認動畫內容後再改寫了
然後發現自己這樣滿神經病的就釋懷了:P...(是神經病沒錯)


六月才上映啊我活的到那個時候嗎囧?(?)











沒什麼意義的末尾





大叔也來露點陰陽調和均衡一下好了OˇO
這差事非大叔幹不可啊ˇ(暴頭)
褲子鞋子都忘了長怎樣早知道別穿了對不起我只是嘴砲我畫不出來。

是說最近都會把四大叔跟小捏畫成情侶頭(掩面),
我畫不出他們髮型的差別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