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p61錯字發現(死)
 憋 扭X
 彆 扭O
很顯然是打錯注音OTZ...媽啦上面一句還有同個詞可以對照
有發現錯字請告訴我(打死)

P42
DMC事務所→DNC事務所
有翠姐所以這個純粹是BUG...OTZ
P71
七分不是八分啦數學白癡囧!!!!
P72
浮水印。淡色九號球規則很不清楚||||一ˇ一"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P112最後一句騙到:P
接著的P113那句排版排的很故意說(打死)
錯誤備忘待捕(死)

***20070814
於是同一個時段的同一個所在,我要來懺悔了(講古語氣)

是說本子拿到之後其實一直沒有仔細檢查,正確來說我還沒通本自己再看過...
一來我在短暫時間內看太多次會厭煩所以在送印前看的次數已經讓我沒耐心了,
二來同個東西看多次人就是會麻痺,所以現在是還沒有發現錯字,
不過剛剛偷偷問研貓好像有囧,休矣
我想有個大錯應該讓不少人會有點介意的...
那就是左邊頁面的浮水印太深了啊啊啊囧||||最近不知怎地我好愛啊啊啊叫...

應該在閱讀上造成不少困擾對不起囧,當初沒想到會那麼深嘎嚕嚕嘎ˊ口ˋ||||

還有英文字型不統一,當初到千業最後一次校稿竟然沒發現字型變了|||囧
見到鬼了我明明一率都用Arial的囧,word果然是換電腦就會背叛人的小妖精啊(咬手帕(?)
好吧至少排版沒亂(堅持右翻已經是一大問題啦!)

但是我覺得右翻很OK啊OAO/(給我打到他斷氣為止)

最後是封面越看越討厭囧,臉好怪喔討厭你們誰啊!(雙刀連擊砍爛)
拜托不要把它跟其他高級本子擺在一起會顯得很低級(?)啊XDD
真要說的話,因為有上膜所以墊泡麵推獎Oˇ</!(不會皺皺的喔(好貴的泡麵墊)

此篇懺悔還有得待補(咦!?)



***0717
其實我早就弄完閒在那了(煙)

今天臨時決定書名更動ˇ!!XD
我說真的我當初本來以為這名字用不了了呢ˇ
因為今天小青的封面趕出來了,一看後發現書名竟然很巧的就是ALL STAR
雖然前面有其他字XD,但因為太巧就跟小青說了我曾經想用過ALL STAR
聊著的的結論就是兩本一起叫做ALL STAR啦XDD這激歡樂啊!!(對我而言)
而且字一改又沒有違合...喔難得的巧合就不要放過他,歡樂一直線下去吧寶貝XDD

所以現場我跟小青會很無聊的問您"今天的選擇是?藍色all star?黃色all star?都基?"

***0701

不知道算不算結束了,收尾這件事情
bk寫到一半一直都是很喜歡的,因為好多想寫的東西都進去也連貫的很順暢
可是到了後段卻發現自己設定好想寫的收尾方式,好像詭異了起來orz
在某方面有點突兀又錯亂,像是搭錯篇
通篇我的時間點其實都很錯亂而我故意的
現在想想或許就繼續保留錯亂吧(聳肩)
時間點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算是期間的記憶?
交錯交錯交錯,莫名其妙重疊分開,各不相干又互有關聯這樣好嗎(死)
於是我開始希望大家把每一篇都當作分開的段落了:P
然後BK是這段時間的總結這樣?嗯多多少少吧我想
反正分開看就好這點我沒做好,我一向不擅長照著該走的路來(踹)
最近發現文筆變差了是說,現在的我寫不出讓自己覺得獨特的句子,以前還有的(自以為)OTZ
現在的寫法好普通,我只剩下讓句子順暢的能力而無法賦予他韻味,妖壽

然後是在幾天前我發現這對兄弟的關係成立點,在我的腦袋中開始變的搖搖欲墜
糟糕透頂啊(煙)


***0630
完蛋一回首為何只剩12天!?
扣掉中間會打工的時間我只剩9天!?
阿系啊啦啦啦啦!我封面草稿構圖都還沒出來啊囧!小說結尾還收的不好啊!!特典神隱啊混帳囧
汪八單以為時間還久我混個屁啊下地獄啦囧||||
喔明天打完工我真的會努力畫封面啦但我要先睡飽再說,可惡沒時間把沒看完的漫畫先看完了(被打)


***0625

媽的我瘋了竟然還想在插一段,已經110p啦神經病囧!!
幹都這樣,靈感都在事後才來,我已經打下那篇的E了耶混球
雖然說多個幾頁其實沒差啦阿阿阿阿阿
可惡我真的想寫(死)


耶耶謝哥是好人我愛您謝哥!!!
千業的大家其實很有禮貌啊我喜歡ˇ(果然就是該在不會塞的時段衝啊喔耶ˇˇ)
最晚14號送印感覺上好像來的及呢太太太好了我要喜極而泣啦>ˇ<!!!

***0623
寫完了囧!!最後一篇一萬五千字完成,我竟然花了整整三倍up於7000字文章的時間OTZ
不過說寫完也只能算是完成95%,雖說已經把表示結束的E打上去了,但總是覺得要再修改,
好像忘了這個忘了那個的樣子,這大概是其實靈感沒來但卻還打了的關係
除了改BUG還要確定目前內容是我想放的東西,通篇的連暢性基本上不高很像是眾多短篇匯集(汗)
所以還是要彈性的時間調整文章啊(抓頭),
為此我已經殺了蕾蒂小姐的串場跟夜市橋段(?)了說:Pˇ
還是好不會寫哥哥(汗死)
嗯其他待捕


***0619
地獄的空白五日,媽啦OTZ
結尾好難收好難收好難收(抱頭)
想塞的東西太少是個煩惱,太多也是囧
偏偏又非常的沒有心情寫文(敲頭)
印出來校稿的部分改了一大堆,結尾就是寫不出來不想動不想思考
莫非是愛不足了嗎囧?看來是該去破個M7M13M20了(喂喂喂)
截稿還有10+7天...OTZ 怎麼本來好像很多啊這麼一看變好少囧????
文沒寫完排版跟封面還有特典都沒動啊啊啊啊啊我DIE啦

***0614
沒進度後是暴進度,雖然不是今天而是大約兩天前的事情
我說嘛我老是像在集氣放大絶一樣要嘛不能用要嘛一次衝
總之剛剛打開了word想要把最後一節捕完
可是我要是結局不事先寫好小段,就會開始不想打結局
呀嘎時間只剩13+7天啦(死),說封面跟特典要中旬出來結果還沒
煩惱的事情一個個冒出來,雖然應該說那都是知道會冒出來的東西,竟然天真的以為有機會避免

對不起這幾天畢業典禮跟瀕死體驗過後我會盡快...
封面等我把最後一章搞定就會努力,月底前應該可以出來,再晚絕對不會超過五號(踹)
特典圖則是最晚會努力在七月中公佈,只要把結局寫完就可以開始封面跟特典了請等等我...
至於為什麼不在沒寫完前就努力去畫,我只能說對不起我很龜(死)
封面構圖其實還想改...寫完再用一天想想看吧(遠)



***0611
太好了截稿日多了七天的彈性,不然我要瘋了
最近圖越畫越鳥封面畫不出來啦我要淚奔到夕陽升起處了喔(UP is DOWN!!)
可惡今天沒進度,死定了,死透了,死翹翹啦(彎手指)
我想脫下西裝換上圍裙啊!!(這冷梗要是有人知道我一定會就感心...otz)

***0610
進度1000字好緩慢我要死了<囧>,這樣來不及畫封面啦嘎啊啊
是說感謝大家的正念,字數五萬了啦哈哈哈(淚奔)其實還沒不過也快了現在是四萬九
可惡人家三萬字超薄本的計畫該何去何從(這種沒良心的計畫你敢用啊)

但是其實我很擔心呢因為通篇有些地方會讓人感覺很正常向:p,
我不擅長把親熱戲塞在文中啊(掩面)

於是我跟小青煩惱著若是有誰在30號前趕不及要怎麼辦?我們雙方都很沒自信啊囧/
還試圖打電話問謝哥挑戰他的極限(踹)
倒數19天了啦嘎呀啊啊啊啊O口Q!!!
雨還在下,買不了紙(我討厭雨天出門嘎呀呀)


***0608

雨下一整天,
我要買紙啊混蛋bbb
啊我陷入手殘期了(其實沒出來過:P)
風吹草低趕羚羊,9000字了搞屁,我不要真的寫到一萬五啦囧!

***0607
今日凌晨進度1000字一A一/ (好慢!)
不過因為刪了一段,所以字數不變(A美流淚了)
封面構圖確定了,卻又不是那麼確定囧>,
阿哩咧我還沒去買紙的啦


***0605
可惡我還是很不愛雨日啊XD!!我可以拿掉嗎?可以拿掉他嗎?孩子還不大啊要拿要快啊!(踹)
虧他還是我第一篇DMC文,可是我好不愛他啊啊啊啊XDD

SHIT,封面是什麼小我可不可以弄全黑打書名作特效就好啦(高思模糊快上啊!(上個屁啊欠扁)

趕羚羊香蕉你個拔臘啦,我的人越來越粗狀是怎樣,
為什麼報告做完一回來我畫的男人變的個個粗勇的像是拆屋工搬運工還有工地工頭啦?
這麼一回想我老是萌到肌肉猛男或著MAN大叔啊靠妖,靠盃咧大叔好萌,超萌的你都不知道,萌成這樣幹麻我好愛大叔啊!我被猛大叔制約啦!!大家等著看我畫出又粗又壯又勇胸襟肩膀好寬闊的大叔啊!難怪我對小捏沒愛他太纖細啦!搞什麼我口味好重啊囧!!!!!
...妳老師啦我該去找個纖細美少年萌一下啦囧,好MAN好粗勇啊你們這些大叔(?)
我想把哥哥畫的纖細點但是我做不到啊!!大家都好粗勇有作過建築工人跟拆屋工的啊!!!!!!
誰來把我帶出大叔的世界囧!好犯罪啊我只會畫大叔跟蘿麗搞屁喔超悖德啦,可是我好萌(打)

我只是想說我有努力在弄封面構圖,只是我家的封面是粗勇拆屋工但丁|||||囧/!(拖去埋)

可惡都拐不到正妹的插花好心酸虧我無恥模式都全開了(妳有關過嗎?)

***0526
...想把BRIAR跟雨日拿掉,煩死了可惡嘎啊
天氣好熱好悶
悶到腦好漲OTZ
正事依舊延宕著...欸...好可怕好可怕(抱頭)



***0523 PART2
把還沒寫完的第二篇放進排版一邊打一邊排
結果頁數果然破百了,字數也到達四萬四
...剩下不到一千字最好是能結尾啦(死)
人家說收尾要收的簡潔又正確,偏偏我最不擅長簡潔收尾啦::TT口TT::



...所以你好,五萬?

我不要這個情形啊囧!!我還想畫圖啊(?)
嗚可是我的個案研究動都還沒動...
明天畢業舞會,媽媽啊嘎
期末好多報告,真想放棄一切去某個地方躲起來啊啊||||(咦)

我為什麼要選在這個時刻出本不等畢業再說啦我這個神經病|||||||
很想要讓本子的東西是腦袋理想的那樣的說,可是這樣要好多時間的感覺
...姆,所以真的來不及就必須捨棄OO,有點...(抓頭)

SOMEDAY I WILL TO OTHER WAY,TO THE WORLD OF.............................


***0523
發現很好笑的本子諧音,
九粒米--是的九粒米XDDD,還是長19mm的米搞什麼啊XDD(踹)
太歡樂了我不要改名,很好就是九粒米!
...不過哪,本子的內容一點也不歡樂搞什麼啊真是嘿嘿嘿:Pˇ
果然我很機車的愛把兄弟搞的很陰沉(點頭)
腰好痛囧>,還是一直想不到封面構圖(死)
我我我好想要插圖啊啊,可是沒可能啦(擺手)
呀呀呀其實現在趕稿好像不是最急迫的事...不過腦子裡就是一堆點子會在這時間出來
但因為我的怠惰不想打字,媽啦就又飛走了囧
也好啦在增加字數我會驚:P>...
剛剛把宣傳丟上巴哈了,有點後悔,其實我覺得現在這個本數很好說...(我承認我最近亂花錢對不起\囧/!)
現在去刪會不會太白目啊...都佔用人家系統資源了說
捏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抱頭轉)


其實人家很怕寂寞(啥小啦)


等等
剛剛發現我預定頁忘記請大家加註本數了啊啊啊稿什麼啊!!

喔算了來不及了反正應該不會有一本以上的(打)

***0520

坦白說,並沒有卡搞
但就是會不想動囧>
真糟糕呢正事我還拖著沒有做|||(會死)
***0519

其實本來打算到送印前再放預定頁的,不過過幾天應該就會出來了(吧(踹)
總之不先確定印刷費用我會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存錢而又亂花...最近又沒打工囧>(對不起我懺悔我今天花好多錢|||我這週會努力省吃檢用的媽媽!!)
所以想想,嗯早點放出來我自己比較好處理大家也可以多多考慮(吭)
那麼先說目前為止的狀況跟一些廢話想法:)

字數現在是爆炸狀態的變成四萬二up繁殖中囧,明明我打文章是很慢的說,那天打好多字真是好可怕
(大概是有重要事要做的逃避狀態發作了,阿理我好怕救我囧/)(啊靠腰阿理也在暴字一定是你傳染我!)
總之還在進行中的第二篇文章他瘋了暴走到我會怕的狀態囧>,明明才寫到一半就已經有六千字是怎樣這篇文是想把我短文不超過一萬字的好傳統打翻了嗎(淚的小花),然後想寫進去的東西還好多好多,但我又好怕塞了太多要素這篇文章會雜的讓人想吐(我就想(舉手),其實本來加寫文章是三篇的,但我決定放兩篇就好,最後那個題材讓我再思考一陣子吧:Pˇ坦白說不太希望本子超過五萬字不然好重(喂!!)
總之雖然新篇才寫到一半但已經到了可以放試閱的字數,
過幾天也會順便放上跳放的節錄還請多指教別客氣(V字手勢)ˇ

然後新寫的目前自己還滿喜歡的...希望各位也會喜歡(羞赧繞手指(被打),不過全部看下來這對兄弟在我心中的立場想法一直在變這點請多包涵呢m(_ _)m,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多方面角度無限上綱(不是這不是在指阿綱是受(啥鬼啦!(打頭)想必未來如果還寫下去的話兩個少年白的個性態度還是會一直變更吧:p

有時候會思考我該在後記如何註解我的觀點,不過我想那並不是什麼必要的事情,
就請各位用文章來理解我的想法吧(咦?無法理解?囧>那那那對不起我表達很差請自己捕完(巴)


至於名字,書名不會更改了,畢竟沒往那個歡樂的愚蠢方向那邊去(反正我也沒打算給他過去過:p(踹)
是說OOO的各位我可以用這個代替OOO嗎畢竟OOO跟這個有關嘛...(被打)

以後這篇廢話可能會直接拿來更新趕稿進度也可能不會XD/ˇ
目前到此,先來去看看預定頁該怎麼弄(踹)
***04-23
啊啊媽的總算把新篇寫完一篇了,意外的字數有過預定真感動ˇ

可是結局暴走了啊結局跟前面氣氛違和啊!!是因為太歡樂了真的我一睏反而會暴走?
算了反正整篇好淡沒什麼起伏後面歡樂點也好(自我安慰?)
不過還是等我睡清醒了再回去改吧,啊啊好希望有人幫我看稿吐我槽(毆)
自己都覺得太詭異的說,真想丟給小青問意見(幹)
但是但丁又笨啦幹我又讓他笨啦牙尖嘴利寡廉鮮恥臉皮厚到嘎瑪波都打不穿才是但丁才對啊我這什麼dvd啊我是騙子嗎明明就vd到不行!誰來打醒我啊!!對不起我出的是vd本,連精神都是vd啦我還自以為是精神dv肉體vd甲賽啦!!

是說這樣的話難道第二篇新篇真的要湊到四萬嗎媽媽啦天空在流淚啦
喔不我想第二篇那種東西暴不到字數啊,不過總之是算是達到基本字數三萬五了
所以要不要湊到四萬我想還有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思考?
...放屁哪來的時間讓我慢慢思考啊還有封面跟排版跟內頁啊嘎嘎嘎啊我可以不作目錄嗎!(尖叫)
幸好有提早準備O_Q>...總之先把第二篇打出來再看看吧|||
不然只有多收一篇新文多無恥囧
(可是那有八千字耶真的不行嗎這對我而言已經很多啦?(打臉)
六越呢感覺其實還有一個月多,不過就算文寫完了我還有圖啊!
小青你那張超人蝙蝠還是上了吧(喂)

比起這個現在我要注意的應該是我的眼球吧眼球啊!!
怎麼活像被人伸手壓眼睛似的,一抽一抽的媽啦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眼壓過高OAO!?(好希奇!(並不)
所以這是補眠的時間到了嗎!?可我還有點想打個幾關DMC啊!(啊,我也好想玩TOD2)
明天改趕報告...(這人真有種竟然先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