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大家來的oˇo/ˇ
這名字感覺就是一整個想打噴嚏ˇ
內文很低級請注意:p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機器人帶什麼保險套,你是怕漏電喔?
不知道到底戳在哪裡,四次元口袋嗎?(!?)
還是跟小唧一樣?那不知道到底重開機幾次了呢(喂)

嗯咳,我會要他們記得收拾乾淨(咦)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當然要存檔換武器,接著媽媽啦開始大屠殺啦呀呼\>▼</ˇ
我要試bio電影裡面愛麗絲那招三角跳踢啊!!
不知道要用火箭砲好還是自動步槍ˇ還是要穿上豆腐裝拿小刀戳ˇ
沒辦法我家的bio不用打密技就有附上無限模式(笑)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你知道的擴約肌的功能就是能夾然後快擦乾淨去尋找下一個春天,喔不是,是廁所
不過基本上我不會在公廁大號啦...OAO,我不喜歡蹲式(這題好髒回答的也髒)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慢慢的用湯匙戳.開.他~啊啊布丁就是要抖動才更可口啊啊ˇ
順便也能看看到底是哪個器官讓他能發抖又能說話的ˇ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身為一個文明人,我有拒絕的權利,這是性騷擾O-O>(推眼鏡)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套套看套套看\一▽一/ˇ好胖的豬豬人就誕生啦!!然後我要拿去賣給米漫fanˇ(喂)
唉呀我只是想證明我媽沒比我瘦這件事(你這夭壽因仔)好吧但她確實比我瘦唉反正那是彈性的嘛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其實我愛美食節目更勝連續劇:p,
不過既然是最愛我想還是會先問候電視台祖宗十八帶然後開畜生吧(喂)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貪財貪財呼呼呼呼的收進懷裡ˇ一▽一
林北沒有當神的野望,只不過惹到我的小.心了咿哈~~(轉圈圈)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今天不是四月一日啊?哪個傢伙搞錯日期了(拿去折垃圾袋)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先偷穿老媽新內褲擋著(喂)
然後殺到那個變態大叔家把他倒吊入水內褲浸辣椒油套頭上身上寫變態下面不給穿掛在台中公園蹓小鳥再打電話給老爸認識的警察先生說這人剛剛在猥褻沉思銅像。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沒養娃,不過我想這也沒什麼,如果我養我早幹過了(?!)
所以說大概是昨晚我玩愛妻遊戲忘記換回來?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別瞧不起毛,毛很棒的,你看看水果之后山竹多甜美!!
皮剝掉都是一樣的(拿給弟弟吃)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等等我問一下但丁,
喔他說他還吃了聖代跟披薩不太準
如果是吃玉米的話我想我可以給你肯定的答案。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感覺上說有滿欠打,但哪個腐女不愛妄想:p?
...所以澤大打我吧ˇ////ˇ(羞怯閉眼睛)
不過妄想很棒啊我愛妄想ˇ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今夏最新流行你都不知道!不如再外帶一份蔡炸蝦牌香腸當嘴邊裝飾!
不過第二天大概就會因為我不會保養變成普通的大波捲...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好耶去日本說走就走,打美加比打美濃便宜啊!
總之大概比較常讓我用來趕時間:p/

但我脫離背書包的時代很久了啊!囧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我有死亡筆記本了,謝謝,這個比較不會被抓到ˇ
眼鏡有散光矯正就夠了(笑)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超愛(大拇指),而且我好喜歡嘿嘿嘿的說著有什麼關係嘛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啊?哩公暇?(拔)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冥冥之中都有定數

笨笨,你看他頭上那個彩虹,左右重量都一樣,
中間身體剛剛好是個支點啊!這是個完美的平衡天坪啊!!!
要問歐呠將為什麼不會摔倒,你怎麼不問為何但丁腦門被開洞還沒掛?(毆)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感覺很癢=..=...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啊小傻瓜ˇ(拔掉會痛我用剪的。)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我是不擔心小花啦...我還滿想看看善良小花會說出什麼話的...
不過又到了這個顯示我沒什麼朋友的題目我總是小小感傷
夭壽唷不點名就兩題沒得寫太卑鄙了原作者一口一|||
那就不算點名放幾位,不想寫的可以不要理我這樣ˇ


小青ˇ
研貓ˇ
大風吹樣ˇ
晴彥樣ˇ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K→變很正會唱歌寫程式彈吉他跳舞智力測驗拿九分的彭O彥(打)

青→民初文藝青年,不過那是表面實際上是搞革命的(?)

研貓→帥哥教師啊!禁忌的放學後辦公室好萌!(鼻血(毆)

大風吹樣→陽光少年帥氣豪邁閃亮亮請給我一腳ˇ(踹)

晴彥樣→不是歡樂的艾斯兄就是傳說中的後宮王魯夫船長!(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