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謎(少來是爛梗)
是這樣的,攤位上會有活動Oˇ</不過是很沒什麼的小活動:P(踹)
那麼總之我說那個這個CWT現場請看這邊\Oˇ</
覺得A子太白痴想不看其實也可以啦:P(話一說完馬上一個人都沒有)


預定前20名的特典活動:

前20名預定者(請見預定名單紅字者)在領取的同時,
會附上刮刮卡,您要當場刮或著晚點刮都行
總之刮開之後請交給攤上的人,就可以換取您的特典

三種圖案代表您的特典是哪一種這樣ˇ(特典圖樣請見資訊頁)隱藏版的機率是四分之ㄧˇ
另外選擇通販者也請放心,刮刮卡就是為了這個時候存在:P
通販時附上的特典,我也會用刮刮卡決定
想索取刮刮卡殘骸也歡迎XD(要來幹麻啊囧)

預訂者請向攤上說您有預訂ALL STAR,那樣您就會看到有兩個笨蛋對您問"

藍色歐死打黃色歐死打,都基?"了XDD(感覺非常的神經病但我想玩XDD)

這是第一關:P,藍色是惡魔兄弟本黃色是烏龜四兄弟本(這是提示(?)咦咦猛然發現都是兄弟本!
不過並不是說藍色的人就是我唷一切都是隨機:P\~/,因為小青的第一關就是認出他來XD

另外別以為把本子交給您的人就是作者喔,
我們可是打算交換著來的XDD(這人是混蛋嗎)


小青的烏龜本活動:
基本上遊戲規則是,攤位上應該會有三個人,阿理,我,小青這樣,
只要來拿本子時能從三個人中認出小青,並且通過小青的第二關(?),
那麼小獎品是可以跟小青點圖Oˇ</
這是小青那邊的大概方案,詳細請他自己去說明(喂)

至於我這邊嘛...嗯不用認人:P(所以你第一關只是愛玩嘛!)
因為我說我好像很好認一整個沒什麼好玩啊(雞蛋)
所以我這邊的遊戲是這樣,基本上我很懶得帶零錢(對不起其實是我揮霍過度沒有多餘的零錢了(踹)
拿本時如果您是不需找零直接給整數的好心人的話,我會問您有沒有PASSWORDˇ
PASSWORD:L SIZE 煙勳鮭魚口味披薩一個,多一點洋蔥和起士,不要加橄欖,我很願意給您一個吻(打死)                                                                                                                ↑這句是重點XD
(從圍毆中爬出來)嗯,是點圖,如果您不嫌棄的話XD/ˇ
不過因為我畫圖不能快所以Q版限定對不起(打死)

如果紙或筆記本自備當然是最好,我這邊只有線圈筆記本可能撕下來會有點欠扁(扁)

其實本來是想做點別的小活動啦,不過現在我的腦漿蒸發的很兇猛,
此外預定請在三點以前來拿書,
因為我們極有可能會在那時段奔向五分舖跟食物的懷抱...XD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