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不在手邊照片待補不過其實照片無意義:P)
今天去千業拿本,
一邊在路上說著媽的待不到一小時好空虛的台北之行XD,
一邊聽小青抒發怨念與愛一邊偷偷在背後說著講出來不太好的小靠杯:P有夠低級啊你是低級星的低級女王嗎
我說阿理這次我沒偷罵你耶有沒有失望(踹)不要偷罵別人偷罵的這麼光明正大

我要說要不是我運氣太好就是別人運氣太差:P(吭)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看人家都會說去千業時別被謝姐的心直口快嚇到,
但是我去的時候我都看到好溫柔親切周圍飄散著溫柔光線的謝姐哪哪哪ˇ


去的時候謝哥還在幫小青的烏龜本裁封面,所以拿到手是熱呼呼剛出爐的ˇ(並沒有)

拿收據給謝姐請她搬書,人家一看就說"喔做橫字右翻的那個"<--對不起XD
結果結帳時謝哥翻一翻馬上很緊張的衝過來以為他們裝訂錯,
對不起您們沒錯一切都是我龜毛的錯XD<--對不起X2 XDDDD
本子拿到手感覺是不錯不過封面真不能仔細看超過十秒不然好多BUG||||XP(誰的錯#)

是說小青的烏龜本引起了謝哥好大的歡愉:P好亮的黃色好棒ˇ:Pˇ


謝哥:"竟然有人做了這個呢~
昨天印封面的時候???(對不起這裡我沒聽清楚)還很高興的說是忍者龜呢,
什麼時候會有變形金剛呢XD?"

A&青:"很快就會有了\(>▼<)/!"


是的我們家家訓就是慫恿,
小青那個無良的去慫恿人出變形金剛合本啦,
而且聽說現在卡司滿誇張的...XDD
耶比我正等著聽人手指爆裂啊呼呼哈(打)

聽到這消息的謝哥似乎很興奮XD,好可愛(笑)

然後今天人也好少:P
去除掉在千業處理電腦的幾位和千業的工作人員只有我們,
嗯我們有戴惹人嫌徽章嗎?

不過是說也沒什麼奇怪的,這個時段要不就是已經送印,
要不就是放棄或著還在修羅場拼最後的曙光了吧...(咦)

話說裝箱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在我腳邊被我包包靠著的的是阿理家的本子咧XDˇ

結帳的時候因為小青的姓比較特殊,謝哥說名字很好聽像筆名XD,
話說上次來另一位也說過差不多的話,是我習慣了嗎怎麼我覺得好像不稀奇(踹)
然後連帶我的名字也被說好聽,謝哥您人真好,
吳A倫這三個字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好聽XD,而且他其實還有點菜市場
有點驚訝的閒聊說第一次聽到有人說這名字好聽,
每個英文老師看到我中文名字立刻就知道我英文名字XD

接著就開始被謝哥用ALLEN稱呼了XD,是命嘎躲不過(?)

中間忘了怎麼回事說到真想偷打開箱子看阿理的本子印的怎樣什麼的,
謝哥只看了一眼馬上也能反應過來的說"呀原來你們跟理廷(在我家幾乎看不到的阿理本名:P)是一起的?"讓我覺得好厲害,謝哥該不會真把大家的名字都記起來了吧,真是高手XD!

謝姊給小青的龜殼妹三個字實在是妙到一個至極(雙拇指)

裝箱好把東西搬出去,因為兩個人的本子其實有點重一不小心小小閃到腰OTZ...(幹幹幹好老人囧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帶去的拖車因為是買印表機送的有點小,把手感覺細細的好像隨時會斷掉,
拖回去的路上一直有點擔心他壞掉,雖然有帶大袋子裝,
不過我有五十肩嘎啊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啦ˇ(羞(踹)

沒想到小拖車意外的勇猛,被我手蠢整台翻倒了幾次都沒事咧ˇXD

回家路上那台車的冷氣好舒服跟上次簡直是天堂地獄之差一3一,很舒服的一睡到台中ˇ
起來後不知怎地一整個神清氣爽不像撘完車像是去搭車的XD
到家馬上把書都藏起來,
研究一下本子的狀況後發現有些地方我滿想說對不起的囧>,嗯詳情再說...(喂)

說真的,之前送印後,我的腦裏就一直有著拿到後就一把火燒掉的念頭,
看了就討厭啊有股怒意在我心裏竄囧
喔喔...我現在依舊想拿起打火機--...(幹麻花時間力氣製造公害啊你!)
好重啊我說這堆東西,還要加上行李OTZ.........先生請問紙類回收哪邊放?(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