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萬聖節賀圖啦吭

因為我課少到每天醉生夢死(畢不了業你就爽了你),根本不想動哈哈哈哈哈哈ˇ

懶到我連ps2都懶得搬到樓下去接42吋電漿,明明我之前跟阿毛借ps2時最大的希望就是看到42吋上的但丁的說...
總之我好懶,不但456都沒課週休四日以外26以前爸媽都不在家每天都可以掛到凌晨




啊就這樣(幹)





***


補記DMC愛的小記事(吭)

目前SE不知道發什麼瘋,過關的順序是HARD>NORMAL>EASY
這樣一關過完換一個模式的方法,玩到第三關
(HARD M2第一次出現C我好想哭好對不起但丁但是我有把他救回來了您原諒我(砍暴)

大家都知道這樣打越後面成績會是越靠盃的讓人心曠神宜呀:P~ˇ(幹)


不過VERY HARD跟DMD呢?

別鬧了客倌我想現在只有雷貝理翁跟雙槍的我打不贏呀!

當然以後武器魔血都滿也打不贏!(誰來把這廢渣拖去埋HURRY UP!)

VERY HARD至今我只敢拿M1M2來練等級爽NORMAL用OTZ,

DMD的話M1就算了硬撐還是撐的下去,
但我實在覺得M2我絕對是
究極無敵飛鳥文化擊阿姆斯特朗炫風八拉八拉砲九頭龍閃沒可能你別說笑了這一切都是幻覺晨世間最難過的事莫過於此打死賣鹽的以命相賭的沒勝算呀啊哈哈ˇ(得意?你得意?)

HH倒是又跳又閃的很歡樂:P(但被小紅炸到幾次好哀傷(嘎?),小可我只想破你冰沒打算用槍污辱你啊(掩面)

從新開始的一切目前只幹掉了小可,M4太麻煩我今天懶得跑(喂),哥哥那邊則是還沒動

啊不管啦反正無袖哥哥已經到手(對不起我拋棄美學打了:+:密技:+:啦ˇ←這渣!)要讓他翻滾隨時都有機會呼呼嘿(?)



所以我關掉了SE去找威基基海灘回來的小麥色肌膚一代但丁大葛格了OˇO/ˇ
大葛格你真的好黑呀在陽光下都是黑的


是說前一陣子因為老被那隻名字很飯桶打起人來卻一點都不飯桶的假蜘蛛蠍子先生燒死,
媽的一代噴血噴好大,但丁先生你明明穿的比三代多呀為什麼這麼會噴血你是已經青春不再了所以比較虛嗎!OTZ

而且又無法存檔所以一直沒玩這樣,直到今天總算用月球落下技(誤)混合呵呵呵來追我呀小傻瓜追不到+繞圈圈+我在這邊你在那邊+開F1(?)落跑邊回血賤招幹掉他了...啊,憂鬱的兩顆黃ORB一去不回來,時機歹歹錢難賺呀(?)欺負虛人呀一代=皿=!!(虛的話錯的是你喔)


媽媽的是說SECRET MISSION(簡稱SM(吭?)讓人又歡樂又哀傷呀,
歡樂的是似乎不難達成,哀傷的是要在砍死他之前打出會心一擊暴頭嘎(小拇指)
這好難要不是去爬巴哈精華區(拇指)我根本就會用一條全空的血條在水裡欺負剪刀手艾德華先生一整晚吧(真那樣感覺會有淡淡的哀傷啊(點頭)後面的射蜘蛛踩蜘蛛倒是好了一點,其實我希望我多失敗幾次賺點錢(反正評價已經注定鳥掉了啊沒差啦ˇ(喂))結果槍開一開踩著踩著就過關了...(幹)一次140我還想多賺幾次啊人家好殘打不出COMBO一代好小氣紅ORB都掉不多啦你們這堆小氣惡魔過門也要繳過路費這果然是敲詐!!!O口Q

...好吧,反正我看以後不可能會有這麼好過的SM了我就把握這次的勝利感吧...(菸←巴掌

M4的SM是要打三隻畜生?哼,過不了啦(抬高鼻子)

然後嘛是說因為用了ORB後面EASY MODE開啟的時候我竟然一股血氣衝惱選了NO

我在幹麻我幹麻選NO?


以下是現場還原狀態:


喔EASY MODE喔我等你好久啦終於開了囧/!!
(自不量力沒在M1就打開EASY的條件所以到M3才開的情況)

好耶快開快開ˇ!(YES/NO>M4)

喔啊血條變長了魔也多了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不爽...有股怒意跑了出來


RESET>LORD> M4 STAR> EASY MODE ON? YES/NO 


喔喔呼呼呼就是這好哀傷好衰弱一推就倒的血條跟魔呀!!

對嘛這才是我熟悉的樣子呀!!

耶OˇO!!






......不對呀!我幹麻要不開啦!!我一定會後悔啦媽的!

一邊這麼想一邊玩了下去!

我一定是白痴OˇO,請大家一起來唾罵我三聲白痴吧!!

來~預備,起!

白痴!
白痴!
白痴!


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我下次的DMC歡樂遊玩日記絕對會有靠邀我幹麻腦殘不開ESAY的靠邀喔Oˇ



嗯總之小貓好難打打完就進到哥哥房間公主大床那邊觀察了好一會兒那張大床跟哥哥的房間...(羞)
喔啊這種私闖人家房間的感覺真好我忍不住歪斜的掩嘴偷笑阿弟在旁邊呀我要鎮靜!!!
哥哥門前有小貓~門內有大床~還有一個大鏡子呀~什麼都能玩~♫(請搭配我家門前有小河使用(?))


媽媽啦傳說中哥哥的床耶呼呼呼ˇˇ能不能跳ˇˇˇ炎▽+ˇ(興奮的按X)

...只能跳到床頂不能上床?喔,我累了想睡一下順便聞聞味道耶真不人性化的設計(囧!?)


慢著床頂為什麼上有錢!還一大堆!!
(原諒我暫時這麼叫他XD)

一瞬間我腦裡浮出青樓女子把恩客那邊賺來小費一點一滴存起來藏在床下的辛酸鏡頭喔哥哥你該不會(立刻被丟下塔)

嗯咳,然後在研究了鏡子之後(喔好大的全身鏡ˇˇˇ)

哥哥出來啦ˇ出來啦\O▽O/

可是他好機車都不講話用手比比就叫人家跟他走





我不想跟你走行不行ˊ3ˋ(挖鼻孔←髒鬼!)


不過不想走也不行只好跟著出去,站在陽台往下看的時候沒看到人


吭?啊哥哥咧?

阿兄你在哪~?啊幹一代沒有轉視角...靠邀門上的鹹豬手身出來啦我跳囧/!



一跳下去NELO突然就殺過來(媽媽啦哥哥你賴皮我要跟媽咪講囧!)


什麼莫非我要在這邊就開始後悔我幹麻不選EASY了嗎(我跳)!?靠我果然是白痴!?



...欸其實還好?跳砍跳砍砍砍跳砍一下打到三分一,嘎,哥哥跳了,跑到牆上去很靠邀的比比手?

"啊你是在那邊幹麻竟然給我逃到那邊去囧(開槍)!給我死過來兄弟相殘啊!!

"姐,我想他是在叫你過去...一▽一b"


什麼我阿弟比我還進入狀況Σ囧!


喔好吧過去就過去ˇ(衝↑我跳跳跳↑)






剛上去就被砍一刀。

有股怒意
媽的啦NELO你賴皮囧(吐血)!!


然後又是一陣砍砍殺殺砍砍殺殺

接著哥哥又跑啦ˇ

媽媽的這是我剛剛玩弄飯桶的報應嗎?因為我讓不是蜘蛛的蠍子先生追我追的很辛苦所以這邊的NELO先生也要我試看看這種滋味呼?你們兩個什麼關係給我說清楚!!!(拍桌!)


又是一樣招招手,呵呵呵COME AND GET ME ,BABYˇ然後BABY就衝了(?)媽的我再跳!









背後再一刀。

我腳都還沒碰到地啊囧!!
先生你的騎士精神忘記帶出門齁?你都偷襲啦卑鄙這樣我閃不掉啊囧!!(虛)





嗯然後嘛這兩刀雖然不是致死原因,不過這兩刀帶來的大出血


幹早知道我就開E不我不要說這句話,我是枉死的!(?)

哼哼既然被砍了這兩刀還可以差點就玉石俱焚殉情(對啦我輸了最後那一刀但那是基於愛(屁):P~),
表示要幹掉哥哥不難(哼哼哼誰叫你皮不厚現在又不會拔刀術不會放劍不會居合斬啦啦啦←你就不要死的很難看再來哀)


總之我累了所以懶得再打貓(貓比這關的NELO難打啦(喂))就關掉了這樣ˊˇˋ,為什麼老虎出來變貓咪啦



下面學校無意義記事不重要...算了不重要刪掉好了(喂)



***1020再補DMC歡樂日記***

盡量把這兩天的合併一下不然好雜,

今天幹掉NELO了一▽一Y,
喔爬了一下精華區發現NELO先生原來是一代第一廢材啊||||,

好耶難怪這麼好解決連貓貓都比他難打囧(被NELO迷毆殺)

然後在打NELO前還沒被飯桶先生追殺的時候開始洗錢(?!)不斷的進圖書館出圖書館進圖書館出圖書館進圖書館出圖書館進圖書館出圖書館進圖書館出圖書館進圖書館出圖書館折磨三隻小剪刀死神兒(誰?),搾乾人家血液沒想到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是說我好喜歡圖書館裡面好多書雖然我不愛看書ˇ

精華區SECRET MISSION1功略那招撞開刀往前一步暴他頭在這裡好好用,
後來我簡直要變成散彈槍殺人狂磅上癮了(?),
姆其實像我這種沒技術打傀儡會賺很少的來說小剪刀實在好親切ORB多又好殺ˇ(拜託你去搞清楚他的原名啦)

托小剪刀的福很歡樂的把亞拉斯特技能買了一輪(喔二段跳就別提了那一個就要所有技能的價錢啊囧),
順便也把但丁先生貧弱的血跟魔拉到跟EASY開時的數量多一點(←毫無意義的賭氣)總算是命大了點


然後下樓梯去給人家追,喔姆飯桶先生真的盛情太卻每次被追我都逃的好辛苦(掩面)我不想殺你小孩是我不對啦別過來啊

至於貓貓我真的很不會打啦(泣),技術就已經夠差了貓貓還又大範圍又快的還會擋,
所以我很乾脆的放棄打SECRET MISSION4的三隻畜生啦(擺手)打的贏才有鬼,
我就這樣一輩子活在貓貓的陰影下也沒差啦反正我沒種玩HARD跟DMD也打不出來喵ˊˇˋ吭?

然後是說打贏NELO後,NELO跳過但丁的攻擊從後面拳打腳踢的時候我又噴笑了囧,
媽媽啦那套是什麼招來著幹我腦裡有點哥哥用被歐武夫的樣子,但又有著公園裡打太極阿伯的身影啊!
抓住但丁脖子的時候我噴笑AGAIN AND AGIN囧,討厭啦我覺得NELO笑的好別有深意呀你是怎麼回事呀這位大哥!!你的公主大床表示你才是那個該被哈哈哈哈哈的人吧!?你為什麼變成那個在哈哈哈哈哈的人了!?笑的超沒品害我跟著大笑囧!那笑一副就是你已經逃不掉了嘿嘿嘿的樣子啊哥哥你到底想幹麻!(毆)
嗯不過打掉之後發現哥哥好值錢呀嘖嘖(?)

然後M5又要打貓貓,
啊打完NELO後還是覺得貓貓好難打不過我已經蛻變為一個四處逃竄放冷槍的小人了所以(喂喂)
喔這關真的如精華區的大人所說要拿S很容易囧,(因為只要打貓跟跳樓的關係?)

喔啊這是給手好虛聯盟的人一個心靈的綠洲跟慰藉嗎,真是貼心

M6下水道的蟲好討厭呀肚子裡竟然有蛆媽媽噁暴了,
發射你的小孩噴人你這母親對嗎你這死蟲|||,這行為比用鼻屎丟人還噁心|||
不過水道裡好多東西,原諒你(咦?)
怎麼不管BIO還是DMC,C社的蟲就是會噁心到不行一3一||||...

嗯這邊遇到羊角剪刀死了一次不過後來發現魔人鑽鑽樂的奧妙所在所以第二次歡樂解決,又是一片哀傷評價的心靈綠洲ˇ
↖我就是不想查原名,怎樣怎樣~ˊˇˋ/
囧先生:去死!


是說玩了之後真的覺得玩一代比較可以玩久一點,因為三代我玩一下手就會暴酸OTZ
所以三代是爆破手指系,一代是治癒系!(三小?)

今天只顧賺ORB所以只玩到這樣,所以下無ˇ

啊話說黑騎士(不要我不要叫他天使(一刀))到底是NELO還是NERO我現在好混亂|||


無聊再補充,剛剛去挖全對話終於發現比較髒的字了,
媽媽我好感動,我就說但丁一定會說髒字嘛!一代真是個滿嘴髒字的好青年(淚光閃爍)


不然三代你看看最糟糕的話還不是但丁說的是妮樊姐說的,D小弟頂多嘴巴刺刺人輕浮點而已這讓我多不平衡,
連哥哥的髒話都比他多,果然髒話這種東西的滋生是隨著年資(?)增加的!(屁啦)

期待四代出現更髒的(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