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房間問卷ˇ

澤大直傳死亡直球!
媽媽,我不要貼照片,峱謂!謀摳連!力賣鬧啊!引啪死撥!!
貼了我怕大家都會被我亂到噴的房間搞到想跟我絕交囧>!!
還有我相機壞了(有發生過悲劇的人證)

而且還有內衣在曬,
我才不要被大家看到房間裡面曬著老爸的內褲咧!(這麼一說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囧)

●房間幾坪?是什麼形狀?

長方形,幾坪我不知道呢o3o>,大概是3X4.5公尺高2.5公尺吧...大概(?)
好像不算小算中等這樣?


●房間整體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回頭環顧一圈)
米色或咖啡色吧,其實家具不是一套的都嘛很雜一3一|||,
不過櫃子幾乎的是咖啡色系列連床上涼席地上巧拼都是咖啡色,所以就當他是米色咖啡色吧

●房間有什麼家具?
桌子椅子梳妝台三層櫃x2衣櫃x3櫃子床電腦電視電風扇冷氣巧拼狗(?)

分布如圖:



●房間最多的是什麼?

衣服

畢竟有五人份(遙望遠方)


●房間有貼海報什麼的嗎?

LED後面掛了個沒在用的小黑板(太遠我懶得爬起來寫啊...)
床頭櫃上我爸媽的結婚照
除此之外的海報在幾年前全被我撕掉了(神清氣爽拇指(?))

●房間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衣服...(死)
除此之外就是床了吧=D=""

●對自己的房間有什麼獨特的堅持嗎?

不要把我房間當客廳來來去去的想睡就進想脫就脫老娘在換衣服門也不敲的就進來啦幹!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房間就是大家心目中有床的客廳啊又可以看電視又可以午睡又有冷氣多棒啊哈哈哈唧唧唧--
隱私是什麼?可以吃嗎?好吃嗎?灑花生粉有沒有比較入味??


●想看哪五個人的房間?

喔這問卷毀滅性感覺很大,不管是精神上或人格上(?)
所以請自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