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含標點112字)

「你累了,回故鄉好好休息吧。」
她這麼說著,高高在上,一臉無情。
「妳這是說不再需要我?」
他看著她。
「站的已經夠高的時候,就不再需要墊腳石。」
「好,我走。」
他轉身不再回頭。
在宮門關上後,她狂笑著。
「單純的人…不適合在這裡的。」

***

告別(含標點89字)

「醜女人!妳真以為我喜歡妳啊?我是為了妳的錢啊!」
他笑的猙獰。
「現在我撈夠了!妳可以滾了!!」
「那好吧。」
她的笑容並不美麗。
「別了。」
她將他推下樓。
她的笑容並不美麗、卻堅定。

***

藍(含標點50字)

她喜歡藍色,喜歡在床上抱著藍色的抱枕看著藍色的牆。
因為那個騙了她的男人窒息而死之前,臉孔是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