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含標108字)

「是我害死他的。」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她的表情在髮絲下。
「不,妳就恨我吧…」
至少那樣,妳的心中能有一絲我的存在。
她緩緩抬頭,小巧的唇微揚出一抹笑。



「我不愛、也不恨你。」
她的眼中,再也沒有我的存在。

***
+戀+(含標點106字)

「我愛妳…」藍眼的王子捧著女孩白皙的腳細細親吻。
『不,你不愛我。』女孩微笑,一腳踢開了他。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背叛我…?』
她看著在自己魔藥效果下喪失心智的愛人一次又一次站起來親吻她,瘋狂的笑了。

『不過,你永遠屬於我…』

為了愛,公主變成了魔女。

***
+魔女+(含標點117字)

塔上關著魔女,吃人的魔女。
領主抓住魔女,將魔女關在塔裡,受到景仰成為領主。
鳥兒飛進塔裡,在魔女的手上歌唱。

「妳不是魔女,為什麼會在這裡吃著人肉?」

魔女吃掉了多嘴的鳥兒。

「我只是愛著他而已。」
高聳的塔裡,沒有人知道魔女其實是領主的公主。

***
+風+(含標點111字)

「媽媽,那是什麼?」小孩指著天空中幾絲詭異的橘藍色。
「那是森林裡的魔女又開始製作邪惡的魔藥、創造出來的煙。」母親關上了門窗。

魔女在小屋裡努力的攪拌著,風和顏色一起自鍋裡上升、衝到小鎮裡。

作為小鎮能源的風車,開始努力的轉動。

---
結果三篇都變成魔女系列XD?
三個不同的魔女,希望能讓人有不同的感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