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含標點101字)

「姊姊帶你出去玩喔~」十歲時的時候,她對弟弟這麼說。

「我帶你去玩。」二十歲時,她還是這麼說。

「來,我們去玩吧。」五十歲時,她依舊對著弟弟這麼說。

「咿…好…好……棒…喔…」而智力不足的弟弟,依舊只會流著口水這麼回答。


***

+存在+(含標點103字)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所以他成了第一流的殺手。
成為鉤心鬥角的城市黑暗面勢力分佈的關鍵存在。

藉由抹滅他人的存在,維持自己的存在。

然而除了帳戶裡可觀的數字以外,他什麼也沒有。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繼續存在。

***

+裂痕+(含標點119字)


「傳說的勇者雖然消滅了魔王,心裡卻因此有了道不可觸及的裂痕。」
「怎樣的裂痕呢?」小孩無知。

「不是說了不能觸及嗎?」年邁的勇者殺了孩子。


『是神跟我說,祂需要一個邪惡突顯自己,所以我才在這裡…』


他想起當年魔王瀕死的面具後,自己虔誠的愛人這麼說。


***

+姊弟+(110字)


「姊姊姊姊,我跟妳說我跟妳說喔~」男孩拉著姊姊不停的說著。
「好好好,來,這糖果給你吃。」

「妳走開啦,煩死了!」
「唉。」她在弟身後感嘆。「以前你明明就一天到晚姊姊姊姊的…」

「嗚啊---閉嘴!!」
他就是最討厭她這麼說,才不想理她的。



***


+姊弟+(含標點114字)

隔著房門,我緊張的嚥了口氣。
裡面,是我的姊姊。

我打開門。

「你幹什麼…!?」
只穿著單薄衣物的姊,曲線畢露。

如此景象下,我終於壓抑不了衝動將她壓倒在床上、扯下她的衣物。





「我就知道又是妳偷穿走我的四角褲!!」
「小氣鬼!借一下又不會死!」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規OTZ
不過對我而言姐弟就是這樣(笑)


***

+存在+(含標點118字)

「你姊好漂亮!」來家裡玩的朋友,爭先恐後的對我說。
「我才不承認那傢伙是我姊姊。」我冷道。

「你好過份,明明是那麼溫柔漂亮的姊姊!!」朋友不平。
「再溫柔再美,」我喝了一口茶、不為所動。「也掩蓋不了她兩腿間有某個跟你一樣的東西存在這件事實。」

***
+裂痕+(含標點113字)

「醫生,情況如何?」
「你的頭蓋骨上,有一道裂痕。」醫生指著x光片。

「明,沒事吧?」診療室外,琪一臉擔心。
「沒大礙。」我把x光片塞給她。
「跟我告訴妳男朋友妳真實性別那一次比起來,這次根本是小傷。」

然後我頭蓋骨上,又多了一道裂痕。


***


這次有點多一口一|||
因為我剛好是姊姊,所以對姊弟有很多題材(笑)
到了下面就又開始失心瘋了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