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打算逃離現實了吧...?
故事的細節,我不記得了。
畢竟已經過了滿多天的了。
不過這個夢也許跟睡前看到了吸血鬼黎斯特的片段有關吧?
夢的結構好簡單好簡單...
就是那種看了開頭會猜的到結尾的。

我是一個普通的少女,我有一隻貓。
我穿著藍格子的襯衫和牛仔褲。
貓是白色的,澎澎的毛跟貓狗大戰裡的MR.丁哥有得拼(或說根本是同一隻)。
但是,有人想偷走我的貓。
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什麼時候發生的。
只要我一不注意,就會有人想奪走我的貓。
於是我為了我的貓,我抱著我的貓四處奔逃,不管四周的風景我是否認識。
我逃到大學的花田(當然那並不是我我真正的學校)、躲在草長過膝的草原上小小的藤生植物棚下,懇求我的同學(一個也不認識)不要說出我的去向。
但在追我的人追上來時,他們背叛了我。
我似乎是很愛很愛我的貓。
於是我只能一直逃一直逃,抱著我的貓。
逃到彷彿是山中鬧區的地方,看來像是山上的補習街,有一條條水泥牆甚至泛黃的羊腸小道。
我匆匆忙忙過了馬路跟著補習的人潮,擠進一間位於公寓裡不知幾樓的補習班,樓梯好陡好陡...而我猛然發現,我沒有抱著我的貓。
我幾乎站不住,撐著牆和扶手下了樓梯走出門,尋找我的貓。
我的貓坐在馬路邊陲,牠什麼也不知道,白柔的毛。
我緩緩接近,想要抱起它。
但牠抬頭了,帶著不該是貓有的輕蔑的笑,呼出一口氣。
在那一瞬間我懂了什麼。
「你到底要什麼?」我問我的貓。
「我要你許願。」他慢慢變成一個男人的臉,微笑。

那是惡魔吧?
那是惡魔啊?

於是,我沈淪了。
和我的貓。
那是我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