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3.02

+迷彩+

  迷彩今年20歲,身高一百五、體重保密,台灣人、殺手界中最嬌小的女性,喜歡迷彩和動物,對煙味過敏,習慣使用的武器:刀,近身戰及遠距狙擊。冬天不接單。副業:產量極少的插畫家;本行:殺手。雇用價碼中等、不接達官顯要,失手紀錄零。
  

  下午四點。
  「咻碰。」服貼在陽台上一邊曬太陽,一邊拿起了裝有滅音器的槍,她像是兒戲一樣的配音。
  音尾一落,子彈快速的闖開目標的頭皮、鑽開頭蓋骨、在腦裡轉圈圈,夾著腦漿和血液,自後頸噴出。
  「怎麼就是會歪掉呢?」她嘟嘴。
  「我還以為這次能像電影一樣,轟了腦袋之後直擊心臟…」潦草對槍口吹了一下看著下方人潮的聚集、待槍管的溫度退去之後,她迅速的將槍拆解,拿起漆成紅色的槍管換上、放進上頭貼著玩具槍封面的塑膠手提箱裡打上一個緞帶彷彿那是個送給小姪子的禮物,穿上可愛的桃紅長毛線外套,悠閒的吹著口哨離開。
  

  自被窩裡鑽出來,衣衫不整頭髮散亂的女孩睡眼矇矓大大打了個不文雅的喝欠。
  陽光自床旁的玻璃窗照了進來,她不悅的瞇起雙眼,再度鑽回被窩,拉拉棉被把自己捲的像個小籠包一樣。
  「嘿、小女孩,不要再睡了。」拿著馬克杯靠在門邊觀賞完這一切的男人,刻意用美式腔調說出這一句中文。「快中午了。」

  給人的感覺不是性感,就是想揍一拳。

  「唉…」她的頭伸出被窩、其他的部分依舊包的緊緊,抱怨的蠕動身體。「我還想睡…」
  「喔,這樣啊。」執行完鬧鐘任務後,男人拿起馬克杯將裡頭的東西一飲而盡、將自己西裝上的領帶漂亮打了個結。
  「等一下啦…」她發出微弱的聲音,學狗一樣甩身將棉被自身上抖落,手腳並用爬坐起來。
  單薄的小可愛肩帶自她的肩膀滑落,露出日曬的痕跡,凹凸有緻的身形在嬌小身上形成一種違和的性感。她縮起雙腳移至床沿慢慢落地,然後跳站起來。

  姑且不論身高,以比例而言那是一雙勻稱的長腿。
  
  「窗戶在床旁邊太陽好亮喔…」她抱怨。
  「所以我不是說了妳該回自己房間睡嗎?」他也抱怨。
  「不要…」嘟嘴。

  「要吃『早餐』嗎?」男人用一種與其說是對待情人不如說是對待妹妹或著寵物的溺愛語氣,比了比桌上的食物。
  「不要…」摸著咕嚕作響的肚子,她皺眉吐舌。
「Well,那該怎麼辦呢?」他佯裝思考的托著下顎看了看左右,跌進沙發裡。
  「我跟你說,我昨天做了怪夢喔-----」她像小孩一樣坐進他兩腿之間,靠著他胡言亂語撒嬌了起來。
  「嗯?」他伸出雙手摟著她像是安撫,有一搭沒一搭的應和,任憑她玩亂他的完美領帶。「今天也要用那種打扮出去工作嗎?」
  「反正就算被看到人家也只會認為我在玩生存遊戲。」


  迷彩今年20歲,身高一百五、體重保密,台灣人、殺手界中最嬌小的女性,外表與心態永遠停留在小女孩階段,不會長大的女人。
  有人說,六年前她死過一次,所以心永遠停留在1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