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聽不到




喂喂,喝吧,臭老哥

這可是我用上一次酬勞買來的最高級紅酒喔-----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吧?


什麼?倒酒的姿勢不對而且沒有杯子?

你少挑剔了...這可是你可愛英俊的弟弟難得的禮物,有得喝就不錯了

少囉唆,我要怎麼穿衣服是我的自由啊


 -----你自己還不是搞了一座品味詭異還有一堆機關的塔...雖然說其實是老爸建的

...弄倒它才不全是我的錯咧...
反正留著很遮蔽景觀啊,無所謂吧




吶,生日快樂啊




喂,聽見了嗎?




你聽的到吧

我當然知道






***




因為哥哥還沒死當然聽不到...XD

想畫出簡單的感覺卻還是失敗,萬年背景苦手...orz
買嘎酒看起來好黏稠啊囧

姑且不論一代哥哥其實還是有出現,
在那個時候但丁或許就已經覺得以前的那個哥哥死了吧?
最後說出:"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回來。"這樣的話,
是不是那個"他們"裡面也包含哥哥在內?











好吧或許是我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