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除了50繪之外斬子我發瘋打算開啟HIT機制了
因此以下是踩到HIT的相關注意事項,踩到者請仔細詳讀:

1.請務必愛用PRINTSCREEN鍵將踩到的數字照下來,寄到我家信箱或著留言版(當篇文章直接回覆亦可),留下想要的圖以及在圖上要署名的名字,信箱或著網址跟聯絡方式(MSN即時通亦可),HIT文暫不開放
PS.如果跟斬是熟人除了名字人次圖以外的資料就免了
(既然踩到了HIT留言名字就不要給我用帳號啦XD)

2.請注意要求的圖如果是斬沒接觸的作品畫起來可能會有難度,所以請盡量以斬比較熟悉的系列為主

3.踩到的HIT圖踩到者無條件享有所有以及發表權(也就是可以任意放上網頁或不),不過基本上斬的著作權依舊,所以希望能夠避免二次加工,或著二次加工再配布(是說,大概也不會有人想要就是)

4.畫好的HIT圖我會放到這裡,也就是HIT區

5.如果HIT兩天內無人認領,則HIT+2視為新HIT,一天內無人認領HIT亦放水流,也就是說兩天內如果沒有人認領HIT,第三天也沒人認領HIT+2,HIT就掰掰XD

6.HIT數字會放在上方小標裡,請注意(笑)
本來是想用暗示猜謎這招的,不過那好像很沒品(思)

7.請不要要求18禁圖,我還不想被鎖BLOG

8.圖的人數約1~2人,請不要要求風景圖,斬苦手XD

9.指定的圖請盡量敘述清楚,我理解能力不好ˇ

10.請注意斬非常極度機率極高的可能會拖槁

1 1.打死不接受退搞XD!!



以上ˇ歡迎大家來踩HIT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