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5HIT完成ˇ
你看XD我家是真的領的到HIT喔!誰叫你之前不來認領(在對誰說話啊b)



我好像老愛畫些人體工學協會(?)會告我的詭異動作XD

K子北鼻指定的小喬

不過人家指定的是三代,不但扇子不見,
衣服又不三不四(?)是我自己亂改的衣服(毆)

我不喜歡三代的衣服,K北鼻又討厭四代的蒜頭鼻...

所以我,決定亂改她衣服這樣(再毆)
話說回來我真不會畫蘿莉啊,虧我以前還以出產蘿莉為樂(?)OTZ

嗯總之親愛的,
你就看在我筆記本裡滿滿的失敗不可愛小喬份上原諒我後期打混了吧 囧
(還真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