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UGO

 

 

  「我突然,睡不著了。」

  一手撐在下顎,亞克有點煩惱的這麼說。

 

  「……」聽著驚人發言的眾人,還沒從方才見到他進門卻發現現在該是他補眠最高峰的疑惑中自拔,接著又受到了這波轟炸。

 

  「酒保,請給我一杯酒。」吞下手邊艾維送來的蛋糕之後,泰瑞不失冷靜的向酒保這麼說。

 

  「請用。」不知何時習得快速倒酒技能LV10的酒保刷刷刷的,一眨眼間已經把一大杯啤酒放在他面前。

 

  泰瑞一把抓起酒杯,豪快的張大口一口氣喝光、接著頭往旁邊一偏,豪快的把口中酒一次吐出。「-----我呸,見鬼了!還是很難喝啊!」

  「那就奇怪了。」酒保雙手環胸而抱,一臉不可思議。

 

  「兩位別用這麼偏激的方式來以為自己在作夢好嗎。」揉著額際,亞克皺著眉一臉睡眠不足,眼下的黑眼圈顯得殺氣重重。

 

  「哪,開玩笑的?」艾維看來不為所動,但叉子上的奶油已經掉落回盤子裡。

  「我是會開玩笑的人嗎?」自知之明自知之明,他這個人超級有自知之明。

  「嗯,不是。」不愧是大場面(?)見識夠多的狠角色,判斷果決又明確。

 

 

 







嗯,就降ˇ(毆)
其實只是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怎麼繼續但是想寫的片段這樣XD
完蛋了真的玩太瘋忘記怎麼打文畫圖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