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頭毛,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去年燙捲了之後,留到現在一年多,從肩膀的長度長到了快到腰,
原本是小捲,隨著時間流逝以及懶得維持捲度的關係變成了大捲


其實早就想剪掉了,但是因為我頭髮生長的很慢所以一直在等直髮的部分長長一點,
一拖就拖到了現在快過腰的長度,聽說過腰之後要剪掉要挑日子實在很麻煩的樣子,
所以趁著這個禮拜姊姊回家拜託她幫我把K跟我淤積的頭毛殺掉:)ˇ

姊姊並不是專業設計師,但是我的頭髮從國中到現在都是給姊姊剪的,
可以說現在姊姊一手剪毛的好技術是用我練習出來的,
雖然說高中時曾經發生過不小心剪壞而越剪越短,導致頭毛的長度跟男生差不多,
還被平日沒太交談的金先生問為什麼頭毛要剪的短成這樣,當時我哭了OTZ...

姊姊歷代男朋友,公司同事頭毛也常是出自她手,失敗不負責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喂
總之我家阿姊剪毛是有保證的又不用錢這樣OˇO"


所以K被剪完後,換比較長要剪比較久的我跳好快!?



在剪瀏海的時候聽到那一聲啊其實我就有覺悟了...

旁邊的阿K還不知道為什麼好歡樂的想把我剪的跟她一樣短在那邊助陣...O_Q

本來一開始說剪到肩胛骨左右的嘛...

不知不覺剪完時卻發現我頭毛已經被剪到不過肩膀,後面比較長但是削很薄這樣...








整個變成這樣
實際上因為削很大所以更貼


嗚啊這是一個很帥的型沒錯,我不是對這髮型不滿但我真的不覺得我適用啊阿姊<囧>
人家我只要那種普通的清湯掛麵中長髮就可以了嘛這麼帥我不適合啊啊啊啊你妹不是帥氣型少女只是個癡漢嘛啊啊啊OTZ
太短了臉遮不起來啦現在雙鬼月嚇到人怎麼辦人家下個禮拜國中同學會啊啊bb



不過說真的早上起來不用處理打結真不錯就是:pˇ



是說這篇到底是幹麻的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吶喊我不是帥氣型頭毛變好短真不習慣八成要明年六月才有可能長過肩吧



我乾脆也去配個黑框眼鏡算了,這頭好像滿適合黑框...


可是我人不適合啊囧(打滾)



*晚上偷偷追加追加*



然後是啊我真的去配了黑框ˇ(好個衝動派囧!?)

喔不是啦其實是因為打算去考駕照作體檢,
幹在做視力檢測時,

我的左眼只能看到頭三排的E下面全部都是模糊恐慌的世界


媽媽啊我左眼見到鬼瞎啦!OTZ

這是我之前嘴太賤亂說人家左眼瞎掉的報應嗎!?這就是造口業(活該)
右眼倒是好清晰呀啊啊我看我去當鬼太郎吧OˇQ
總之娘的啦,我左眼視差了150度...

仔細想想確實之前單用左眼看是有模糊到,但我壓根沒料到這麼嚴重|||

坐在椅子上等體檢表出來的時候也試了一下,
媽啊連一公尺內的海報左眼看到的也是個模糊的世界啊啊啊啊啊(抱頭)

原來我這幾個月(或是兩年?)都是靠著我右眼在存活的難怪我右眼常流淚otz(這無關那是因為你作息太糟糕)

其實我還滿不能理解為何是左眼的,我比較常右趴的說OˇO""

體檢的時候問了醫生要不要配好眼鏡在來復檢,醫生說整體OK就可以,
出來拿到體檢單後看到上面寫著左眼視差150度稍稍跟K討論了一下,


結果就在那個磨門特聽到這句話的醫生衝了出來叫我慢著

跟助理小姐確認了一下是不是整體ok就行,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才又回去orz

哇喔看來真的有恐怖到XD"?

所以總之就是這樣我認命的去配眼鏡了,
前一天去報名順便陪k換眼鏡時就覺得那滿便宜的一千內可以搞定,
一直被店員鼓吹一起換但因為身上沒錢又不想去領所以敷衍他說要配再來,
結果那個烏鴉嘴店員一語成緘(咬牙)<-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反正我眼鏡也好久沒換了b

不行我猛然的想說一下那店員跟我之間的種種(?),

總之那天阿k去領錢的時候店員跟我閒聊了一下還說要幫我把眼鏡清一下,本來不想答應因為我不會保養眼鏡刮痕好嚴重所以很不想被專業人士看到我合理的相信所有的眼鏡行店員看到我的眼鏡都會想著這人怎麼弄成這樣的然後湧上一鼓直接把他丟進垃圾桶的衝動b但是還交給他洗了反正我已經面對現實了那只要推說那眼鏡好久了我不太擅長保存眼鏡手又好粗魯常常第二天就可以讓我的眼鏡有刮痕所以(這不是推說這已經是認罪啦)--

然後果不期然的店員先生被我眼鏡上的刮痕驚艷到了XD||(誤用),
還被很保留的說鏡框是還可以用但是鏡片刮的有點慘XP||||


接著又是鼓吹,嗯我當時推說等體檢完再來考慮,

然後就在店員先生詛咒下第三天我就去見他了靠盃你乾脆改行當鐵口直斷(掩面)


還站在特價區挑鏡框的時候就被抓到還拋了一句:你看我就說你會回來嘛XD

不店員先生你真的不是我的太普(誤)

A:換髮型了都能被你認出來囧!(都過兩天了耶)

喔當然我才不會怎麼會忘記你呢ˊˇˋ\~/


先生欸你也對我那句"好啦如果要配就來你們這邊"太信賴了吧囧
我打工時客人如果這樣跟我說我一開始都相信,
後來失望過後已經放棄相信客人的敷衍了而我當天確實是敷衍你耶(毆)


然後在重重包圍下挑著鏡框不知何時本來打算要幫我的另一位店員已經被擠掉了變成那一位,
旁邊還有兩位閒晃著的店員(?)邊喝清心邊聊天,
K北鼻一直鼓吹我選某個紅色的,

但是總覺得戴起來太像機車教師了所以不太想要那一個,選定了某兩副黑框的一直猶豫不決,

一時無法決定所以就開起玩笑:


K:我看你乾脆去找幾個路人問看看好啦!



A:像是作問卷那樣嗎囧?嘿先生您好可以幫我看看哪副好看嗎?(指)
↑嘿個鬼啊囧


然後剛好旁邊正在聊天的兩位店員就從我指的方向走了過去,被這句話震到...




    ......    ......
O_O        O_O


           ...
 ODO
ODO /                        





哇啊蠢暴啦你看愛演嘛這下蠢啦XD|||
A子.心中的OS



... 
O_O   O_O"a


    XD

XD








          快戴啊你不是要我幫你看嗎?
OˇO /  ΣOεO吭?


    Σ 囧!
Σ 囧!


 


       呃...這個?
o-o>


     好,換
 /o_o



   ...這個?
o-o>


             這個好看,比較亮麗
 /oˇo






然後感謝這位店員的幫助我決定了哪一副
好啦我承認我的確也比較想要那一副:p


嗯然後中間那一位詛咒師店員把我眼鏡借走不知道幹麻去大概是驗光?所以我處於瞎子狀態,
一瞬間我以為他真要幫我把眼鏡丟掉別這樣我還要騎車回家啊囧


媽媽人礙眼鏡的店員都好嗨啊,我差點以為這邊是哪來的團康區啦(?)

接著驗完度數,被問到診所說我兩眼視差多少,回答了150度之後,店員先生笑著說


呵呵沒有啦,其實沒那麼嚴重啦ˊˇˋ

喔喔喔真的ODOˇ?←有點高興加慶幸




當然,因為其實只差了125度而已ˊˇˋ/ˇ(歡樂)





店員先生你的頭我好想貓下去OˇO#



赫赫哈西快使用雙節棍我就是那條龍有話去對醫藥箱說霍霍霍霍







總之,明天開始學開車ˊˇˋ/(馬上跳結尾?!)
是說我還跟發喉糖的小姐彼此有了初步的認識(神經病囧)






***

這髮型讓人有萌到(姆指)
是說加兩根天線的話,會讓我想到DearS的女主角(毆)

numaigio 於 August 20, 2006 04:0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髮型萌人不萌就失敗了啊XD
討厭啦,人家瀏海跟那個不一樣而且我寧願像思徒:P(毆

aterry 於 August 20, 2006 11:3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如果還有機會遇到您就沒有蘿莉雙馬尾了(?)OuQ(滾開囧)

阿還有眼睛請保重,視差好大的話另一隻眼睛感覺好辛苦ˊˇˋ||
是說我常常掛著眼鏡不想戴然後一彎腰就讓他摔落地面刮痕也好多呢OˇO"(這
叫活該。)

yamcat 於 August 21, 2006 01:24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如果是半年後見面搞不好就會長出雙馬尾了
不過蘿莉這種東西從頭到尾都沒有XDˇ

是說我好殘每次拿眼鏡指甲都會戳到鏡片XP,說真的好佩服可以保養的很好的人"

aterry 於 August 21, 2006 10:2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新配的眼睛正是紅框.........
本來想要配黑框,但被紅色吸走;;;
但我不是機車教師.....(戳手指)

wowwahaha 於 August 21, 2006 11:2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ouch您不用擔心您是個好人老師!(毆)
會像機車老師是因為我戴起來的關係,因為我長的很刻薄啊OˇOˇ

aterry 於 August 21, 2006 11:3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哦嗚,好痛...又被發卡了囧
跟孩子混太熟根本就是錯誤的=皿=
機車老師反而比較輕鬆(嘆)

是說阿斬長的一點也不刻薄啊
是一臉好人樣呢ˇ(轉身逃)

wowwahaha 於 August 22, 2006 09:2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啊-斬大的蘿莉雙馬尾....QAQ(喂)

我的度數差大概也有一百多XD
視差加上散光,我每年中秋賞月可以一次看三個月亮呢!!(得意個屁)
剪頭髮...我想剪可以讓我的臉看起來別那麼大的短髮OTZ

飛熊 於 August 22, 2006 11:0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緒羽樣
埃唷這不是發卡啦Oˇ<ˇ
其實嘛,我覺得,賞他們一記過肩摔的話搞不好從此就乖乖的了(喂)

阿嘎,您竟然把卡退還給我了XD!
阿爸都說我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一臉刻薄的說ˊˇˋ(我也確實會虐待弟弟<-!?)
>飛大
其實硬要綁的話現在也還可以雙馬尾呢,
不過蘿莉這種東西您可能要等一下我生生看(想太多)
喔大家都有視差呢,您也是左眼嗎OˇO!!?這樣中秋的時候咱們可以一起把眼鏡
拿下來賞三個月亮呀您跟我看的是同樣的月亮(廢話)!!
啊啊您說到重點啦,這頭毛一直讓我覺得臉變好大OˇQ"""
果然兩邊遮臉的鬚鬚好重要,不過那樣好像就剩下羽毛剪(幾年前的流行了這)...
您還是剪阿但頭吧OˇO!我覺得3阿但有偷偷用鬚鬚遮臉!(一刀)

aterry 於 August 23, 2006 07:1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孩子,過來給姥姥看看(茶)...

osama 於 August 23, 2006 08:3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姥姥,您還是喝酒吧...

aterry 於 August 23, 2006 08:4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要雙馬尾羅莉(伸)

K 於 August 23, 2006 08:5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等我生...(跟誰生啦

aterry 於 August 23, 2006 09:3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對不起太太我笑了... (浮屍)

阿昭 於 August 24, 2006 05:44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斬樣....125度真的還好
在下我有要200度的視差啊!!!XD
不過我去看的醫生都沒有很大反應耶XD
其實最扯的是我堂哥.....
雙眼差到700度,連軍營都不要他了
進去不到一個月就被踢出來了XD
所以男生可以考慮利用極度視差來逃兵役?!(好孩子不要學啊!!)

joyu1983 於 August 24, 2006 11:29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昭太太
喔一定要說好久不見!!(毆
您在笑什麼,我看不到哈哈波音特啊我只感到幹意(?)
>茶大
You won!!!(巴掌)
話說視差到七百度會不會看見七個月亮啊oˇo!?
所以可見后羿視差有900!(胡說)

aterry 於 August 24, 2006 07:4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